家装大作战,糯米做涂料

icon 2015-12-23 10:51:53
icon 0

  全国房价整体走低,买房子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随着80后和90后们步入婚姻的殿堂,组建起家庭,和父辈们相比,他们对居家环境的要求有了显著的不同。

  因为成长环境的关系,80后和90后更加注重家居的品质,对设计和环保等因素有了更多的需求。

  而今天的家居装修市场,以墙面涂料为例,还是以传统的水性漆为主。这种涂料因为制作原料的问题,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装修完毕之后通常都需要放置半年左右才能勉强入住。既不方便,也不环保。

  所幸,这个市场也不乏开拓创新的企业,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特别的环保涂料:用糯米做的涂料。

  穿越千年的灵感,糯米图呵护你的健康家

  传统的涂料产品因为健康和环保问题,在市场遭遇了瓶颈。在寻求突破的过程中,广州香海生物科技公司从传统建筑产品中获得了灵感。

  广州香海生物科技的产品研究人员在翻阅资料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包括长城在内的许多古代建筑中使用了一种叫做“糯米砂浆”的东西,通过糯米浆与标准砂浆的混合使用,使得墙面更加具有防腐性,并且没有任何污染。

  受此启发,广州香海生物科技开始了植物分子涂料的探索,最终与德国瓦克实验室合作,利用现代生物科技,经过多年的反复实验,终于研发出极具开创意义的产品:糯米图系列健康环保植物分子涂料。

  糯米图品牌的出现,为涂料市场开创了新局面,为家装市场的新兴消费群体提供了更符合需求的产品,也为所有想要拥有健康家的人提供了最好的选择。

  用户至上的体验,糯米图开创涂料互联网新玩法

  在互联网乃至移动互联网急速发展的今天,糯米图团队没有因为自己是传统的实体产业而墨守成规,他们积极探索,开创了涂料行业的互联网新玩法。

  这是一个体验为王的时代,所有产品拼到最后都是在拼用户体验,只有抓住了用户感受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

  糯 米图在这方面进行了很多尝试,比如最近推出的“新年换新家”活动,就是主打“不让用户动一下手的刷墙服务”。在80、90逐渐成为家装需求主力军的情况 下,这种一站式服务精准的抓住了目标用户更注重服务品质的特点。而在价格方面,也很诱人,最便宜48元/平方就可以搞定。

  而在另一方面,糯米图不是一个单单关注自己产品售卖的品牌,它也在努力的向大众传播家装和健康方面的知识普及。

  和很多公司的官方平台不一样,糯米图在自己的官网、官方微信等平台提供了大量的关于涂料健康的知识、涂料真伪的辨识,甚至还有装修的流程等等。这些内容无疑在用户体验方面具有很大的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