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姚良松:电商烧钱非难题 大家居降低引流成本

icon 2015-12-31 12:04:20
icon 0

摘要:现代信息产业经过多年的能量积累已经形成了一场足以颠覆产业的强大风暴,众多传统企业认识并感受到其中巨大威力,并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现代信息产业经过多年的能量积累已经形成了一场足以颠覆产业的强大风暴,众多传统企业认识并感受到其中巨大威力,并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而有些传统企业却能借势腾飞,再起新辉煌,欧派家居集团就是其中一个好的例子。作为欧派的掌舵人,姚良松对现代信息化颇为敏感,在姚良松看来,现代信息技术不仅不是洪水猛兽,反而会给传统企业带来一场新的机会。

  据了解,姚良松领导下的欧派家居集团已经基本形成、并进一步深化欧派信息化战略体系,其中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O2O+C2B等的电商营销新模式;其次是软件设计体系,欧派通过与一流软件企业合作研发出卓越的一体化设计软件系统,真正做到快速定制的个性化、一体化;最后就是管理体系——包括制造体系、营销体系以及行政管理体系的全方位信息化系统。这个由电商、设计、管理三个子系统组成的完整与庞大的现代企业信息化体系,目前已彰显威力!

  电商看起来很美好,但太“烧钱”!不少企业不是不想做,浅尝辄止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电商太烧钱。

  对此,姚良松有不一样的看法,他认为,电商烧钱本质上是因为引流成本太高,关键是如何去解决。在他看来,大家居的整合能天然地解决这个问题。“引流成本即是用引流的费用除去营业额,欧派大家居能把营业额做大,把分母做大,引流成本自然就降低了。而一旦解决了烧钱问题,互联网的巨大发展潜能就可以释放巨大威力!”姚良松告诉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