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壳吸附式支架套装黏上众筹,难舍难分

icon 2015-12-31 14:39:12
icon 0

摘要:如果有火车你肯定不会选择汽车,如果有汽车,你肯定会抛弃单车,如果有单车,你必定不愿意走路。一股以贴近生活,便利生活为宗旨的潮流风正卷起~

  如果有火车你肯定不会选择汽车,如果有汽车,你肯定会抛弃单车,如果有单车,你必定不愿意走路。一股以贴近生活,便利生活为宗旨的潮流风正卷起~

  如今正值科技时代,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低头族处处可见。在科技来充实我们生活的今天,我们也该注重健康的生活—此时就需要一款产品来解决低头族腰脖酸痛的烦恼。

  哪里有伤害,哪里就有方法去对待。

海壳吸附式支架套装黏上众筹,难舍难分

  人们设计出了很多手机支架来满足人们需求,于是乎市面上的支架种类就开始繁多,如何从这些支架中选择一款自己需要的呢?

  淘宝上面10块包邮的有很多,但是这真是你想要的吗?外观上,一眼扫过去,相信你很难在上面停留多几秒种!加上它体积这么大,支架的便捷性在上面完全体现不出来!

  接下来就要展示一款不同凡响的“支架”,因为单从外观看,那完美的流线配上那金属的光泽,你可以把它当做是个小型雷达,你也可以把它当做一根摇杆,反正你就很难想象这是一普通支架~

海壳吸附式支架套装黏上众筹,难舍难分

  再者,全金属的手工打造,更提升了支架本身的质感!支架采用进口钕铁硼(堪称“磁王”)材料制作,强力吸磁,磁力承诺永久不消磁,且对手机零伤害,对手机信号不产生干扰。

海壳吸附式支架套装黏上众筹,难舍难分

  海壳考虑到用户需求的全面性,更是自助研发了一款全面吸附式手机套,在手机套内部镶嵌了一层超薄贴片,周围用PU皮革包围,在不失手感的情况下,全面配合磁力支架,完成手机任意贴附。

海壳吸附式支架套装黏上众筹,难舍难分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海壳选择在2015年12月30日登陆京东众筹,详情请戳: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1620.html

  这次是全新式全吸附手机套,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东东,详情请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出您对产品的宝贵看法和展望,我们会积极与您沟通,定期在平台会推出不同的活动哦:

海壳吸附式支架套装黏上众筹,难舍难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