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伊朗合作发展国际研讨会

icon 2015-12-31 15:45:5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2至24日,“一带一路”中国伊朗合作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中国海口召开。凭借在建筑防水行业的优势地位,东方雨虹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东方雨虹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胡中秋女士做了“中国建材行业的新动态与新机遇”的精彩演讲,并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2015年12月22至24日,“一带一路”中国伊朗合作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中国海口召开。凭借在建筑防水行业的优势地位,东方雨虹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东方雨虹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胡中秋女士做了“中国建材行业的新动态与新机遇”的精彩演讲,并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会议由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蓝迪国际智库等多方共同主办。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伊朗中国联合商会主席阿索多拉?阿斯加罗阿迪(Asadollah Asgaroladi)等出席了研讨会。 

东方雨虹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伊朗合作发展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分析认为,中国和伊朗两国友谊历史悠久。近年来,中国对全球的影响力日益深远,伊朗也在世界和中东地区有着强大的影响力。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与逐渐落实,以及伊核问题取得的新突破,在今后一段时间,中国展开与伊朗的合作将面临更好的安全环境。两国应紧抓新时代契机,推动两国合作进入新层次。

  东方雨虹海外事业部胡中秋总经理做了“中国建材行业新动态与新机遇”的演讲。她在演讲中首先讲述了自己对近些年国内建材行业新动态的观察。如建材产品越来越多地被整合成一个个应用系统,产品细分越来越深入等。之后,她又描绘了中国建材行业同时迎来的很多新机遇。如中国仍在持续的大面积城市化、“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渐落地,等等。她号召大家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时代机遇,将各个公司、单位的业务与发展,同国家的宏观战略结合起来,顺应大势,创造新成绩。演讲内容贴近实际,又能同宏观经济形势紧密结合,因此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和积极肯定。演讲结束后,多家参会单位主动了解东方雨虹情况,并寻求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参会,是东方雨虹继摩洛哥中非企业论坛之后,又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示雨虹风采。伊朗是西亚大国,区位优势明显,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有重要和独特影响。我们应该把握住此次峰会带来的机会,锐意开拓,努力进取,积极开拓雨虹中东业务的发展,在推动东方雨虹“蜚声海外”的大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伊朗合作发展国际研讨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