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2015年第一期工程技术学院培训班结业

icon 2015-12-31 15:41:05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4-26日,东方雨虹工程技术学院第一期班第五次集中培训暨毕业典礼在北京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分子公司及总部专业技术工程师共计3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毕业汇报答辩,其中 35人顺利结业,北京东方雨虹总工程师许宁等多位专业技术领导担...

  2015年12月24-26日,东方雨虹工程技术学院第一期班第五次集中培训暨毕业典礼在北京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分子公司及总部专业技术工程师共计3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毕业汇报答辩,其中 35人顺利结业,北京东方雨虹总工程师许宁等多位专业技术领导担任了本次答辩评委。

  自4月19日开班以来,本期学员共进行了14天集中培训学习、9个多月的课上课下讨论与实践。课程围绕技术人员的行业发展趋势,各种产品及施工部位的专业知识到技术人员的沟通能力、结构化思维、销售服务思维以及演讲与呈现等方面开展。充分结合培训的三要素,员工的知识、技能及态度,进行培训课程的设置,在本学年的培训中,课堂中讨论的案例和呈现的案例,都是源自于学员的实际工作情景和工作任务展开的。 

东方雨虹2015年第一期工程技术学院培训班结业

  本次培训共计邀请了4位防水行业的专家,并邀请了以田凤兰、王新为代表的7位雨虹内部技术专家,他们与学员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就防水行业的问题及技术进行讨论。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开拓了行业视野,更提高了专业技能,对今后的工作有重大的意义和帮助。

  本次毕业汇报答辩主题共分为技术交流、技术交底、投标主题及维修案例情景进行任务设计,每位学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内容进行选择主题,评委现场根据学员的实际主题及陈述的内容,及时给技术人员进行纠错、校正并给予技术人员未来学习和发展指出方向。

  最后,北京东方雨虹总工程师许宁在结业典礼上做了结业致辞,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东方雨虹的技术人员要具备最基本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要善于学习与积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和东方雨虹共同进步,做行业技术的先驱者。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2015年第一期工程技术学院培训班结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