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姚良松:现代信息化风暴已经来临 变革刻不容缓

icon 2015-12-31 12:19:26
icon 0

摘要: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强势启动,“互联网+”一词越炒越热,大范围掀起企业改革的风潮,传统企业感触尤为明显,“不顺应不改变,传统企业将在这场现代信息化风暴中摔得粉身碎骨,所有传统企业,不用现代信息化武装自己,都将成破铜烂铁!”欧派家居集团...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强势启动,“互联网+”一词越炒越热,大范围掀起企业改革的风潮,传统企业感触尤为明显,“不顺应不改变,传统企业将在这场现代信息化风暴中摔得粉身碎骨,所有传统企业,不用现代信息化武装自己,都将成破铜烂铁!”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郑重表示。

  现代信息化风暴已经来临,传统企业要做的就是比对手更快一步。对传统企业来说,要么站在风口上一飞冲天;要么粉身碎骨。欧派家姚良松的话并非危言耸听。据了解,近些年来,中国实体零售的销售额已出现下降的趋势,传统企业正在逐渐被移动互联网企业破坏、颠覆。

  相较于大多数企业还停留在传统互联网思维阶段,姚良松和他领导下的欧派家居集团行得更远。

  据介绍,欧派近年在信息化方面频频发力,正在打造欧派信息化战略体系。营销方面,在C2B+O2O的营销新模式下,欧派电商销售额每年增长百分之几百,已经成为欧派营销增长的重要发力点;软件设计方面,欧派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非常惊艳的线上互动体验平台,消费者装修过程将因此变得非常简单、便捷。管理体系方面,消费者仅仅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详细了解到其所订的欧派产品生产、运输与安装进展过程。

  除此之外,欧派家居集团考虑得还有很多,譬如,据姚良松透露,欧派家居集团正在成立专门的委员会,进一步完善欧派“互联网+”的变革路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