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荣登“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icon 2016-01-05 10:10:31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六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12月27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六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惠达卫浴在本次年会上再次荣登大雁奖—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显现无疑。

惠达卫浴荣登“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中国家居产业年会是行业内每年一次的盛会,与之相伴的“大雁奖”也是行业内认可度颇高的重要奖项,被称为家居行业的“奥斯卡奖”,“大雁”寓意着那些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畏艰辛、长途跋涉、为达到事业的春天战胜一切困难的行动者,尤其是率领行业前行的领头雁。惠达卫浴本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大雁奖—2015年度中国家具产业百强榜,是行业内部对惠达品牌的一次有力肯定,充分体现了惠达卫浴在行业内的领头雁的地位。

惠达卫浴荣登“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惠达卫浴多年来一直秉持“惠泽万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更好的、更舒适的卫浴产品。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发展,惠达卫浴品牌价值已突破百亿大关,并获批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方案供应商。

  再次荣登大雁奖—中国家具产业百强榜,是行业内对惠达做出的有力肯定,新的一年,惠达卫浴必定再接再厉,做好卫浴行业内的领头雁,引领国内卫浴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