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EER友好成为2016首批通过新国标空净品牌

icon 2016-01-06 11:47:40
icon 0

摘要:近日,以“创业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大会暨2015年全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第二届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近日,以“创业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大会暨2015年全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车内环保监测工作委员会主办。大会总结和表彰了2015年空气净化器市场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杭州钛合智造电器有限公司的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凭借专利技术和卓越性能,顺利通过空气净化器GB/T 18801-2015新国标测试,UCHEER友好CTO兼首席设计师黄建国还被授予“2015年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UCHEER友好成为2016首批通过新国标空净品牌大会现场

  会上,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和空净从业人士积极探讨未来空气净化产业发展的道路,突出了空净行业社会责任的主题。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盘点了2015年空气净化市场发展的10件大事,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国家疾控中心研究员陈烈贤等演讲嘉宾分别就互联网与创业新发展、绿色公益等多个角度诠释了空净行业和产业对社会的责任。

UCHEER友好成为2016首批通过新国标空净品牌

UCHEER友好成为2016首批通过新国标空净品牌杭州钛合智造电器有限公司的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通过新国标

  黄建国介绍,此次通过空净新国标的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搭载有CH-CUT甲醛催化分解专利技术,它创造性地利用新型纳米级功能性催化材料,在常温下将甲醛、苯等TVOC有害气体和异味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CH-CUT在净化过程中无损耗无污染,不存在饱和问题,也无需更换,它持续高效、长寿、安全、环保的特性使之全面超越活性炭、光触媒、等离子等技术,成为空气净化领域的新突破。目前这项技术已应用于家用、商务、办公、车内、除味等系列产品,满足各个场景中消费者对洁净空气的需求。

  除了领先的专利净化技术,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的极简设计也 获国际工业设计界认可。2014-2015年,友好先后将德国红点至尊奖和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大奖揽入怀中,成为一年内完成全球三大工业设计奖大满贯的极少数企业之一。

  黄建国表示,“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推出以来,一直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关注和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技术创新,打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友好将严格遵守新国标,为消费者带来洁净空气,健康呼吸。我们也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让消费者加深对行业的理解,帮助人们建立正确的空气净化理念。”

  关于公司:

  杭州钛合智造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钛合智造”)是一家掌握全球领先空气净化技术,专业从事空气净化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制造,提供全方位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钛合智造以空气净化领域多年的技术与经验为基础,搭载工业领域最高标准的空气净化技术—— CH-CUT甲醛催化分解专利技术,打造出旗舰品牌产品 ——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UCHEER友好于一年之内先后囊括了国际工业设计三大奖项——德国红点至尊奖与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奖,完成工业设计奖大满贯。该品牌目前拥有家用、商用、办公、车载、创意、除味等多个系列产品线,充分满足各个场景中消费者对洁净空气的需求。至今,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在抢占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已远销德国、加拿大等海外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