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焕新厨房

icon 2016-01-07 09:22:51
icon 0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新年新气象”,告别2015年后,我们用新的面貌新的状态来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年。穿新衣、吃大餐,放烟花,这些传承千年的“老礼儿”一直在延续,还有许多年轻群体通过时尚的手机、腕表等来彰显新气象。

  作为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特别在此提醒,在新一年的开端,别忘了让厨房也换上“新颜”,告别烟雾缭绕、肆虐的烹饪油烟,告别墙壁上劣迹斑斑的油渍,以更加洁净清新的面貌为人们的高品质生活助力。

新年新气象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焕新厨房

  民以食为天,家以厨为乐。为家人做一道有爱的饭,确实是无比幸福的事,但烹饪时产生的浓烈油烟却对人体带来严重威胁。烹调产生的油烟会让下厨者的皮肤沾上油腻,头发、衣服上也会附着难闻的油烟味道,它与糖尿病、心脏病、肥胖等也有关。

  如何彻底去除油烟?对付肆意弥漫的油烟,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有着一流效果。据悉,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延续了帅康一贯的“大吸力”效果,通过创新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和400pa大风压技术,在油烟升腾的瞬间将其聚拢收集、排出,并轻松解决高层建筑公共烟道的油烟倒灌情况。此外,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还采用了专利天落网、低音设计、自适应换气、原厂电机等多项创新成果,为用户打造出清洁随心、舒适安静的烹饪环境,让厨房面貌焕然一新。

新年新气象帅康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焕新厨房

  除在吸烟方面的好效果外,帅康还在大量走访调查的基础上,针对高个子用户的烟机碰头痛点研制出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在不影响吸烟效果的情况下别出心裁地将烟机整体升级变薄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比以前更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用户在烹饪时能够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

  “让热爱生活的人更爱家,让热爱家的人更懂生活”,在辞旧迎新中,帅康携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和20m³/min大吸力烟机等,围绕消费需求不断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好效果和人性化设计暖人心,为居民高品质生活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