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居喜讯!雅洁抗菌五金抗菌率高达99%

icon 2016-01-08 15:50:12
icon 0

  2015年,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成功实现抗菌五金产品这一技术创举轰动业界,并被预言雅洁五金将引领健康家居时代的到来。近日,雅洁五金又发布一项检测结果——经检测机构认证,雅洁抗菌五金产品抗菌率高达99%。

  这项结果的发布,无疑再次震动抗菌产业及五金行业,并为消费者健康家居生活带来又一特大喜讯。

健康家居喜讯!雅洁抗菌五金抗菌率高达99%

  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雅洁五金抗菌产品的抗菌率高达99%,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并抑制细菌繁衍,从而增强产品预防交叉感染的能力,降低可能发生的相互感染的风险,保障使用者的卫生安全,从门锁、家具拉手等五金产品上做到避免“病从口入”。

  同时,雅洁抗菌产品的安全性还通过了急性病毒、皮肤刺激性、变异原性的实验测试,解除了使用者担心产品副作用的后顾之忧,有效保证了抗菌产品使用的安全性,保障家人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健康家居喜讯!雅洁抗菌五金抗菌率高达99%

  那么,99%的高抗菌率,雅洁是怎样实现的呢?

  近年来,经雅洁牵头的由全球各地专家成立的抗菌五金科研团队一丝不苟的坚持,雅洁五金攻克了一项项技术难题,最终实现将抗菌银离子技术应用到五金产品上,成功研发出抗菌五金产品。雅洁抗菌技术原理是通过银离子与微生物接触,渗透进入微生物的细胞,与细胞中的酶结合,使酶失去活性,从而杀灭一部分多余细菌,抑制细菌的繁殖,将细菌控制在健康安全值范围,既能强力抗菌,又保证不打破人体免疫系统平衡,真正做到健康抗菌。

健康家居喜讯!雅洁抗菌五金抗菌率高达99%

  目前,雅洁已推出了拥有抗菌防护技术的智能门锁、室内门锁、家具五金、卫浴五金等五金产品,并继续保持努力,将抗菌五金进行推广和全面普及,为全球家庭提供安全健康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