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羽刃”剃须刀片相传是市场上最好的刀片

icon 2016-01-12 14:54:52
icon 0

  FEATHER羽刃成立于1932年7月1日,已有80多年的历史,这是第一个制造剃须刀的日本公司。工厂坐落于大阪市北区,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 精密研磨技术,从生产民用产品到专业医疗器械,FEATHER拥有先进的技术理念和管理模式,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在日本乃至全世界已 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医疗器械,医用刀具、剃须刀、美容用具,并在美发、美容、医学等领域扩大了生产线,在任何时代,FEATHER从 未放弃提高产品质量,FEATHER一直致力于挑战一个全新、有意义、有价值的创作,那就是打造世界级品质的FEATHER。

  FEATHER羽刃 安全剃刀公司旗下拥有SEKI和MINO两家工厂,并配有独立的综合研究中心和检测中心。

  Seki 工厂是以FEATHER的科技技术为基础的刀片制造商

  品质是在生产过程中所创造出来的

  专业性的产品是供理发师和美容师作为专业用途使用。

  Seki工厂运用热处理生产线、超精密研磨设备、锐化机械设备等,并且这些设备都是自主研发的!

  Seki工厂还对产品质量的控制数据进程开展了统计工作,达到了100%,

  针对刀刃进行检验测试,并保持世界品质的同时,不断收到实质性的反馈。

  Mino 工厂主要以生产医用产品为主

  支撑和防护全球健康

  FEATHER羽刃 医用产品已在世界各个领域得到了认可。

  例如普外科,眼科,精细手术,耳鼻喉,病理科等等。

  FEATHER医疗设备履行严格的国际质量标准。

  Mino工厂是FEATHER羽刃医疗设备的制造基地,在全球市场拥有最大占有率。针对医疗用品,FEATHER羽刃产品范围横跨多种领域,包括使用在医疗设备、病理科和生态工程上。

  在Mino工厂生产的FEATHER产品经过特殊清洗程序、自动化包装程序和特殊伽马射线灭菌程序,在每一个环节中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

  针对医疗用品,精密的生产和严格质量把控,FEATHER产品超越国际质量标准,并在全球市场上一直保持主导地位。

FEATHER“羽刃”剃须刀片相传是市场上最好的刀片

  综合研究中心-创造新的价值

  FEATHER按照全球需求开发高质量的产品。

  FEATHER的研究中心是公司核心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的根本。

  FEATHER的研发中心对超精密研磨技术,微米级,以及分析和处理技术,薄膜形成技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心不仅在产品开发上起着核心作用,而且信息部不断收集最新的行业趋势和需求,并进行分析和检验。

FEATHER“羽刃”剃须刀片相传是市场上最好的刀片

  FEATHER羽刃凭借其高品质不锈钢双刃刀片成为传统剃须世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FEATHER羽刃剃刀刀片的特点

  FEATHER羽刃剃须刀片的材质和手术刀刀片是一样的,采用高品质医用级不锈钢制作而成(市面上大部分双刃刀片都是采用碳钢制作而成,锋利性差、易生锈、寿命短),由于运用手术刀相同的精密工艺,确保FEATHER羽刃完美品质。

  FEATHER双刃刀片表面镀铂金涂层(保持刀片锋利性,延长了使用寿命),运用超凡的研磨工艺使刀刃接近微米。刀片的使用寿命每片可达30次之久。

FEATHER“羽刃”剃须刀片相传是市场上最好的刀片

  FEATHER羽刃双刃安全剃刀刀片点评

  对FEATHER了解很多之后,小编相信:FEATHER双刃安全剃须刀片一定是做工精良的,小编敢言:“你之前绝对没有过这种体验,如果用它去剃须,你的皮肤摸起来会非常光滑,彻底清除您的每一根胡须!”让我们赶紧去体验一下吧!

FEATHER“羽刃”剃须刀片相传是市场上最好的刀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