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勒美居:隐藏的软床里的色彩密码

icon 2016-01-12 15:08:09
icon 0

摘要:文艺复兴时期,天才画家们用色彩描绘出一个时代的辉煌,在蒙娜丽莎迷人的微笑中、在抽象主义画作飞舞的灵感里,完成了一幅幅传世名作。

  文艺复兴时期,天才画家们用色彩描绘出一个时代的辉煌,在蒙娜丽莎迷人的微笑中、在抽象主义画作飞舞的灵感里,完成了一幅幅传世名作。在追求品位生活的今天,博勒美居,如同一位优雅的色彩美学家,以非凡的艺术品味打造软床里的色彩密码,在尺寸毫厘之间精雕细琢,在功能性和舒适度上匠心独运,使每一个卧室都化身高雅的艺术空间。

博勒美居:隐藏的软床里的色彩密码

  优雅的浅色系:童话里的美人鱼

  在浪漫的童话世界里,美人鱼快乐地生活在深蓝的海底。那里有一群群游弋在珊瑚丛中的鱼儿,有五彩缤纷的贝壳,还有一座梦幻般的水晶宫殿在静静流动的水波中陪伴着她温柔入睡。这一款博勒美居软床,在清雅的浅白色系中点缀上五颜六色的靠枕,就像深海里的童话世界,让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爱的涟漪。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时尚群体的睡眠软床,床体超越传统的样式,宛如一个温暖的怀抱拥我们入梦,给人以极其温暖的家的感觉。软床依据人体力学设计而成,引入高端睡眠科技,更加贴合人体曲线,让每一次入睡都温暖舒适。宽大的靠背更是其中的亮点,与恋人一起靠坐,听一曲动听的轻音乐,品一杯红酒,这也许就是童话般的浪漫人生。

博勒美居:隐藏的软床里的色彩密码

  狂野的黑色系:非洲草原上的野趣

  迷人的非洲草原上,一匹匹斑马在快乐地奔跑,偶尔传来大象的长鸣……这是一个充满野性的世界,也是一个散发着神秘气息的原野,狂野与优雅,高贵与自然,融合成了一曲激昂澎湃的大自然的欢歌。这一款真皮软床运用经典的黑色,气质尊贵,极具王者风范,非常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群体。

  这是一款非常时尚的真皮软床,流线型的床体给人以优雅的艺术之美,宛如一幅黑白色调的经典油画。名贵天然硬木的架构,充分彰显床品的尊贵王者气概。独具创意的宽大靠背,在曲线的起伏中营造出非凡的舒适感,对于人体背部、肩颈起到很好的承托作用。而卧室里的装饰画、玉色台灯,更为居室增添了几分精致,美到了极致。

博勒美居:隐藏的软床里的色彩密码

  奢华的纯白色系:欧洲宫廷的浪漫之舞

  在中世纪的浪漫欧洲宫廷,身穿纯白色舞裙的贵族少女在优美的乐曲中优雅起舞,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闪烁着星辰一般的光晕,白色的长裙与发鬓间的华美钻饰,每一刻都令人心醉。这一款真皮软床引入奢华欧式风尚,金色与华贵的真皮,形成一种由内而外的高雅风度,简约轻奢,最是迷人。

  优雅的纯白色系有着永不过时的时尚气质,无论是在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还是在经典珠宝设计中,都有着恒久迷人的魅力。博勒美居在这一款软床中,引入迷人的纯白色,为卧室融入一种低调奢华的气质。高弹超柔的靠背,仿佛金色蝴蝶的双翼,创意唯美,在舒适度上做到了极佳。高端进口真皮的迷人色泽,更彰显出软床的尊贵气度。

博勒美居:隐藏的软床里的色彩密码

  沉静的暗紫色:与蒲公英一起共舞

  宁静的夏夜,一朵朵蒲公英挥舞着纯白的翅膀,飞向梦的天堂。神秘的原野在星光下多了几分沉静,我们一起坐在草地上数着星星。那一刻,也许就是生命中最美丽的时光。无论时光走过多远,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夜蒲公英的舞蹈,不会忘记那神秘原野上的星光……

  这一款布艺软床造型简约大气,看似平凡,却在细节处流露出一种内敛、奢华的艺术气息。海浪般的床垫设计,增添了床体对于人体各部位的承托力,使身体在睡眠中得到高品质的休息,充分体现出博勒美居软床在舒适度和健康度上的至上追求。这个冬季,与心爱的人依偎在一起,床头,淡紫色的郁金香悠然绽放,夜色,在幸福的时光中翩然而至。今夜,又是一场好梦。

博勒美居:隐藏的软床里的色彩密码

  二十年来,全球软体家居知名品牌——博勒美居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为己任,关注人体睡眠健康,引入环保高品质皮布面料,设计研发出适合中国家庭的高品质健康沙发、软床等系列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着良好的家居体验。二十年来,它凭借优雅的艺术品位,深刻的文化内涵,独特的色彩运用,灵动的床体设计,远销意大利、法国、瑞士等全球120多个国家与地区,它的成功,正源自企业对于品质和品位的坚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