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运营中心进行2015届大学生培养项目第一阶段总结汇报

icon 2016-01-15 17:02:49
icon 0

摘要:1月13日,30名应届毕业大学生齐聚北京,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总结汇报。

  1月13日, 来自上 海、岳阳、徐州、惠州、唐山、咸阳工厂、技术保障、计划物流的30名应届毕业大学生齐聚北京,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总结汇报。东方雨虹副总裁陈永初、生产运营中心总监陆殿富、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刘金景、生产运营中心总监助理朱方强、生产运营中心人力资源经理安贺民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自今年7月入职至今,他们扎根一线,进行部门轮岗学习,以岗位实操为学习重点,并由指定导师进行岗位辅导,同时注重思考及总结,期间共提交月工作总结150篇、周心得440篇、论文30 篇。进行4次集中培训,学习理论课程19门、参加军训拓展7天、相互交流学习2天、推荐书籍2本,经过理论、实践的学习磨练迎来了今天的总结汇报。 

  培养项目班主任邵明月项目进行了介绍,学员对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围绕第一阶段所学及各自对岗位所学的思考、提炼,学员们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及相应的实施方案,并在切实完成岗位实操工作的基础上对方案进行了提高及总结。评委对学员进行了提问及点评,进一步检验成果,并对他们进行了指导。 

  最后,陈永初及陆殿富两位评委对此次汇报进行了总结,他们指出:要珍惜岗位、珍惜机会、充实自己、不断学习;一定要稳、精、狠,脚踏实地,不断思考求证,对自己严格要求;要认准定位、摆正角色、以系统性思维去创新,也要具备整合资源、发现资源的能力,实现厚积薄发。 

  学员们表示,不断的学习、思考、总结、付出促进了大家更快成长,为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生产运营中心进行2015届大学生培养项目第一阶段总结汇报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生产运营中心进行2015届大学生培养项目第一阶段总结汇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