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丨太阳能杀虫灯你造吗

icon 2016-01-15 16:43:40
icon 0

摘要:太阳能杀虫灯是利用太阳能光伏杀虫的一种环保新技术,清洁、安全、无污染,是杀灭害虫的绝好帮手。

  太阳能杀虫灯是利用太阳能光伏杀虫的一种环保新技术,清洁、安全、无污染,是杀灭害虫的绝好帮手。

涨姿势丨太阳能杀虫灯你造吗

  太阳能杀虫灯的好处:此灯是太阳能清洁、安全、无污染,是典型的环保型能源。对人畜无危险,减少了农药残留,提高了农副产品的价值。此灯是利用太阳能光伏杀虫技术,大大节省了输电线路的投资,同时省了辅设电路对耕地的占用,方便农民耕作,避免了在耕作中伤及电路并产生触电的安全隐患。
   太阳能杀虫灯装置拆装方便,适用范围广,川区、山区;农作物、粮田、果林、蔬菜均可应用。根据害虫的习性而设计,高压电击杀属物理方法,害虫不会产生抗性,而且保护了害虫天敌,维持了生态的平衡。减少人工费用,夜晚自动亮灯、关灯,无需人工操作,使山区使用更方便。
   太阳能杀虫灯的诱杀范围大,使用寿命长,杀虫效果好,使用范围广。此灯阴雨天能照常使用,更适合多雨季节地区。蓄电池埋藏于地底,工作环境更恒温,可以延长使用寿命。经济实惠,一次投入,长年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