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防潮法则之厨房篇

icon 2016-01-18 10:07:49
icon 0

摘要:厨房是用水集中区,洗菜洗碗,蒸煮烹炸,都容易产生大量水汽,导致空间潮湿,而潮湿的环境又非常容易引来蟑螂、虫蚁,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潮措施。厨房除湿,可以随地取材,手边物,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家居防潮法则之厨房篇

  厨房是用水集中区,洗菜洗碗,蒸煮烹炸,都容易产生大量水汽,导致空间潮湿,而潮湿的环境又非常容易引来蟑螂、虫蚁,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潮措施。厨房除湿,可以随地取材,手边物,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1、下水道接口要密封

  橱柜的下水管和厨房的下水道接口处都是必须重视的地方,由于这些地方通常都比较隐秘,施工时工人也常常忽略,身为主人家的业主就需多留意,务必要让工人将接口密封方可,以防止日后渗水和发出臭味。同时,连接下水道的柜体,最好都贴一层防水膜并经常擦拭。

  2、水槽边缘须保持干爽

  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套橱柜,很多设计都为台下盆,盆与橱柜台面的接缝处就是最容易发霉的地方,一旦发霉变得乌黑就很难改善。要杜绝这种现象,一是要保证封边胶的质量,二是要做到用后勤擦拭,别让水槽积水或潮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