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2016“零距离服务”元年全面启动

icon 2016-01-19 09:11:11
icon 0

摘要:打造高效、便民、快捷的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零距离”服务,一直是布朗之所愿、用户之所盼。2016年,布朗公司启动“半径2公里2小时响应”服务系统,承诺2小时内上门解决用户困难,为实现既定之目标,布朗公司将着重做好三化,即服务信息化、服务数据...

  打造高效、便民、快捷的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零距离”服务,一直是布朗之所愿、用户之所盼。2016年,布朗公司启动“半径2公里2小时响应”服务系统,承诺2小时内上门解决用户困难,为实现既定之目标,布朗公司将着重做好三化,即服务信息化、服务数据化、服务速度化。

布朗2016“零距离服务”元年全面启动

  服务信息化

  目前,布朗公司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范围内形成了完整的市场网络布局,打造高品质的服务体系,用一个个地标性产品实践着对用户的承诺、对城市的承诺,为快速响应机制的启动提供了雄厚的服务支持。除了传统的400售后服务之外,还涉及到订单接洽、工程设计、物流运输等服务领域,且服务范围不单单局限于客户本身,对于企业的长久发展和拥有核心竞争力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服务数据化

  布朗公司斥巨资建立大型Smart数据库,纳入了不同地域的环境、气候、温湿度、污染源、建筑结构等信息,打造全国性的数据中心,并及时与合作伙伴分享数据信息。同时依托目前的渠道网络体系,打通数据对接,结合成熟的物流体系,从配件传递到检修服务,实现快速和低成本操作,降低用户维护成本。这也是高品质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服务速度化

  销售的80%来自于服务,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更有效地提升客户满意度,而优质服务最重要的就是快速反应机制。布朗公司紧紧围绕“不断专注用户的需求,追求速度和效率”的价值观,依托smart数据库和完整的市场布局,打通“最后两公里”,让用户与企业、用户与合作伙伴、合作伙伴与企业零距离沟通,用户可以通过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等方式进行在线咨询、会员检修预约、求助等;企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半径2公里2小时响应”服务,让企业的服务克服距离的限制,随时随地为终端提供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