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

icon 2016-01-20 13:42:39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5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了霍尔茨木门总部,参观了霍尔茨工厂,近距离体验了霍尔茨的“生态体系木门”生产全工程。作为霍尔茨木门的最新产品,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以其在隔音上的卓越功能,在环保上的极致追求,在外观设计上的清新自然吸引...

  2016年1月15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了霍尔茨木门总部,参观了霍尔茨工厂,近距离体验了霍尔茨的“生态体系木门”生产全工程。作为霍尔茨木门的最新产品,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以其在隔音上的卓越功能,在环保上的极致追求,在外观设计上的清新自然吸引了诸多经销商的关注,成为木门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霍尔茨木门总部展厅

  构建生态体系木门

  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不仅在生产和品质上符合国际“生态生产”标准,同时也符合当下主流的“生态消费”理念。近年来,随着环保问题变成社会热点,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也悄然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家居产品,除了关注基本品质的安全和健康外,是否符合“生态生活方式”需求,也成为关注重点。除了环保的品质和生产过程外,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还有两大亮点,符合“生态消费”趋势。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霍尔茨现代化工厂

  据记者了解,与以往的木门产品相比,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隔音效果更强,除了采用比普通木门更厚重的门板外,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引进德国T型口的最新密封技术,使门的密封性更强。只需一门之隔,门里门外即可互不干扰,彻底解决噪音问题,助力追求安静、私密空间的“生态生活方式”的打造。除此之外,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贴近自然。色调柔和的原木色,粗犷流畅的天然纹理,质朴清新的锯痕细格,无不表现出源自大自然的亲切质感,适合各种崇尚天然、追求舒适的“生态生活方式”人群。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

生态门展示

  霍尔茨总经理赵崇联告诉记者,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是继霍尔茨木门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之后,通过“生态产业链”打造而成的最新产品,从采购、生产、运输、包装、回收等环节,都以保护生态环境的平衡为标准,达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在原材料采购上,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不仅要求原材料符合产品的环保标准,还要求其符合整个森林资源的发展规划,不会对生态环境造成影响。在工艺上,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使用CPL材料,更加环保健康。通过“生态产业链”,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在生产过程中,比普通木门的生产效能提升了近30%,更加节能环保。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引进德国板材

  据霍尔茨副经理杨旭透露,从APEAC会议到大阅兵,活动期间全市都采取了停限产措施,而霍尔茨都没有停产。当之无愧为工业企业环保的典范。

  开启木门T时代

  霍尔茨多年来一直专注于T型门的研究和制造,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将T型门技术完美的发挥出来,45毫米厚度门扇与T型口相结合,38分贝噪声阻隔,达到完美的隔音效果,使我们的居室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安逸。门体所采用的“杜拉特”材料获得欧洲环保认证及德国门窗技术协会、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全方位技术认证,独特的德国“SF”表面处理,完善的监控系统保证了产品具备了高品质性能,是营造都市温馨私人空间的最佳选择。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霍尔茨T型门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霍尔茨T型门生产车间

  杨旭告诉记者,霍尔茨经典的T式造型,在时光雕刻中被唤醒。大度的线条,充绒表达。开阔的格局,气宇非凡。点亮你生活的不仅仅是独到的专业眼光,更是人性化的万种聚焦。另外,杜拉特装饰面材,经营的玻璃与稳重的木材有机对比,简洁而通透,立体效果明显,现代风格浓郁。特立独行的凸式宽边线条镶嵌装饰,精益求精的选材,于淡雅中彰显品位。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霍尔茨样板间

  随着T型门逐渐风靡市场,吉林森工在旗下霍尔茨门业上再拓生产线,以满足市场对霍尔茨木门的更大需求。据了解,2015年年初正式投产的霍尔茨河北新工厂筹建于2012年,占地174亩。工厂云集了意大利比亚斯、德国豪迈、西班牙巴贝兰包覆设备、台湾合源等顶级大牌机器,并有新引进的油漆门生产线,实现了门套成型、封边到修色、喷漆的一气呵成。将河北工厂打造成门业行业最具规模的CPL材料T型门生产基地。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金色森林

打造生态产业链 霍尔茨引领生态木门消费新风尚龙凤檀

  相关链接:

  霍尔茨吉林森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门业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四大森工集团之一的,中国吉林森工集团的规模子公司,2002年,吉林森工集团凭借自身的强大领先优势,全套引进德国HOMAG公司先进设备和关键技术,在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成立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门业公司。几年间,吉林森工北京门业公司现已经发展成为集霍尔茨、露水河等多个知名品牌的,集成化家居创造、销售、服务的大型知名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