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 碧海蓝天

icon 2016-01-28 09:19:47
icon 0

摘要:南安石井联盛•碧海蓝天——石井海上明珠,20万㎡海居杰筑。位于闽南金三角中心要冲,雄踞海峡生态科技城——石井镇的绝对核心,纵揽城市精彩。

      南安石井联盛•碧海蓝天——石井海上明珠,20万㎡海居杰筑。位于闽南金三角中心要冲,雄踞海峡生态科技城——石井镇的绝对核心,纵揽城市精彩。项目天赋交通优势,20分钟车程直击南安市中心、30分钟直达厦门岛内。项目拥占天然海景资源,集海滨景观住宅、青春公寓、主题商业街于一体,于石井一线沿海线上演海岸杰筑的精彩!

  基本信息:

  物业类别: 住宅、商铺、公寓  项目特色:海景房

  建筑类别: 板楼、高层  装修状况:毛坯

  规划楼栋: 16栋  车位信息: 1:1

  容积率:3.5  绿化率:30%

  占地面积: 43017㎡ 建筑面积: 约20万㎡

  开发商: 联盛房地产有限公司  售楼处地址: 石井镇进港路泉金客运码头旁

  (提示:页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所涉及装修状况、标准以最终合同为准)

  项目配套

  商业配套:位居石井中心繁华商圈;项目内部规划14000㎡商业配套;

  教育配套:成功中心小学、南安石井厚德中学、南安延平中学等;

  休闲配套:一线海景、春江养生会所等;

  医疗配套:同济门诊医院等。

  交通状况:

  石井位于泉州南安的最南端,是闽东南及海峡西岸的海上对外交通要冲。项目向北直上泉州环城高速(也即南石高速),至南安市区仅20分钟车程;占踞泉厦交通要点,距离厦门仅需30分钟车程;加之城市依托大环城向外扩张,交通网络外延,生活圈无限延伸,既快捷又方便。

  项目简介:

  中心繁华区的海岸杰筑

  联盛•碧海蓝天——石井海上明珠,20万㎡海居杰筑。位于闽南金三角中心要冲,雄踞海峡生态科技城——石井镇的绝对核心,纵揽城市精彩。项目天赋交通优势,北临水头,南临市政路,东可渡码头,西至厦门翔安,毗邻晋江东石,20分钟车程直击南安市中心、30分钟直达厦门岛内。加之城市依托大环城向外扩张,交通网络外延,生活圈无限延伸,既快捷又方便。

  项目拥占天然海景资源,集海滨景观住宅、青春公寓、主题商业街于一体,于石井一线沿海线上演海岸杰筑的精彩!

  石井首席主题休闲商业街

  项目位居老城繁华中心,融汇城市优势配套的同时,精心规划了14000㎡的商业配套,届时将引进各式各样的消费体验,与外部成熟的商圈环境形成完美互动和业态互补,为石井提供家庭聚会、朋友休闲,商务洽谈的时尚休闲场所,为石井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20万㎡顶级海居大社区  

  碧海蓝天拥占石井一线海景资源,以千米一线海景为画布,勾勒石井海岸生活的至美天际线。借 景天然资源,项目因地制宜规划海景豪宅。整个社区围合式布局,栋与栋之间保持科学合理的距离,保证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让居者从容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的生活;10000㎡欧式风情园林,演绎典雅与尊贵的同时精心呵护家人的健康;入户花园的贴心设计,开启居者的花样人生;社区内部完全人车分流,人性化的 设计理念充分保障了居者的安全性……碧海蓝天,精心雕琢,精工品质,致力打造石井最具品位和品质的标杆项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