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

icon 2016-02-14 09:14:05
icon 0

摘要: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抢工长组织展开“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活动,该活动旨在凝聚政府权威力量、集结大国工匠、共同探索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建筑装修行业的未来与出路,同时,该活动也是为了答谢工长们的信任与支持。

  2月13日,大年初六,年味还在空气中弥漫,“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小分队已经在去往高邮的路上,将新春的第一份祝福带给每一位工长。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去往高邮的路上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夹杂在雨中的车流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抢工长组织展开“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活动,该活动旨在凝聚政府权威力量、集结大国工匠、共同探索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建筑装修行业的未来与出路,同时,该活动也是为了答谢工长们的信任与支持。自1月29日起,该活动已经深入8省12县36个乡镇,江苏高邮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满载的新春礼物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礼物准备到位

  春雨淅淅沥沥,“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业的未来与出路,同时,该活动也是为了答谢工长们的信任与支持。自1月29日起,该活动已经深入8省12县36个乡镇,江苏高邮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忙碌的准备明天的活动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忙碌的准备明天的活动

  为了让工长们感受到“抢工长新春团拜会”的满满诚意,小分队准备了满满当当的新年礼物,为工长们送去新年祝福。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布置落地活动会场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布置落地活动会场

  抵达目的地时春雨渐息,小分队的成员们也开始忙活起来,准备活动材料、张贴海报等宣传用品,“工长赚钱哪家强、创业就选抢工长”,“手机接单、展现自我、平台保障、正规合同、签单无忧”,一些列标语在小分队成员的忙碌中展现在人们面前。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临泽会场布置中

匠心独具 抢工长新春团拜会高邮新年起航周山会场布置完毕

   火红背景的海报承载着红红火火的希望,是希望明天的落地活动顺利展开,也是希望融合了互联网+思维的工长们在新平台有一个红红火火的未来。新浪家居也将继续专注明天的落地活动,并及时带来前方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