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行业步入调整期 跨界合作成新趋势

icon 2016-02-23 10:27:48
icon 0

摘要: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态势之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洗牌,优胜劣汰的趋势将愈加明显。

橱柜行业步入调整期 跨界合作成新趋势

橱柜行业步入调整期 跨界合作成新趋势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态势之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洗牌,优胜劣汰的趋势将愈加明显。面对着危机的冲击,橱柜企业也在积极寻求转型的模式,跨界成为近年来企业试水的关键战略。不过,跨界不是想跨就能跨的,有好处但也有弊端,企业还需把握好度。

  橱柜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时期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国内的橱柜企业营收增速和利润增速持续降低。受到这一大环境影响,许多传统的橱柜企业纷纷做出调整。众所周知,橱柜行业的发展始终是以市场为导向,与消费者的需求紧密结合的。近年来,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增长,大家居概念应运而生。因此,有些企业开始走跨界转型升级的道路。

  企业跨界合作成为新的尝试

  橱柜企业的“跨界”,从另一个侧面优化了产业布局,丰富了企业的产品门类,而且有助于协调区域的资源配套,构建行业协同体系,在形成产业互补升级的同时放大国际竞争优势。从观望到成为电商发展的主力军,从橱柜行业拓展到大家居,橱柜行业已不单单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橱柜产业,它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快结构调整,在各个领域探索合作机会,成为行业的一个闪光点。

  不过,跨界的道路注定是不平坦的,如果想在跨界这场战役中取得胜利,必须要有过人的实力、坚强的意志和一个永不认输的心。跨界意味着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看起来很美,但是困难重重,跨界合作亦是一种逐利行为,所以有这个念头的橱柜企业应该多做准备,虽然失败的例子比比皆是,但不尝试就一定不行,意味着将会被淘汰,只有尝试了才有机会,橱柜企业不尝试一下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