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引领新潮流 恒维开启行业新未来

icon 2016-02-23 11:33:27
icon 0

摘要:2015年,全球智能锁的年销售额达35亿美元,在日本和韩国,智能锁占民用锁70%以上的市场,韩国公寓智能锁的使用率更是高达90%,欧美智能锁也占到民用锁50%的市场

  2015年,全球智能锁的年销售额达35亿美元,在日本和韩国,智能锁占民用锁70%以上的市场,韩国公寓智能锁的使用率更是高达90%,欧美智能锁也占到民用锁50%的市场,我国的智能锁刚刚兴起,大有市场空间。

  目前,国内锁具业年销售额400亿以上,并且锁具市场将以平均每年2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物理门禁控制市场的调查研究也表明,超过70%的最终用户和80%的行业受访者认为,在未来3至5年内,他们希望以手机、钥匙牌、标签或凭证卡等方式替代现在的传统开门方式。这项调查进一步证明,智能锁的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只要把握将其发展好就有很大“钱图”。

智能锁引领新潮流 恒维开启行业新未来

  在互联网时代,智能锁是不可逆转的趋势。那么,具备什么条件的品牌才能更好地顺势而为?

  1、一流的产品品质

  好的产品会说话,互联网时代,注重产品品质的企业才能走地更长远。圣大恒维,秉承“追求卓越品质”的理念,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恒维智能锁从面板到锁体,从材质到工艺,全部采用防盗标准设计制作。采用瑞典进口的FPC活体指纹,360度全方位识别。指纹、密码、感应卡、手机App等4种开锁方式,多重保障,方便快捷。优质不锈钢锁体,防撬防锯防暴,防盗指数100%。恒维,从细节处着手,用工匠精神用心打造产品。

  2、完善的服务体系

  未来企业利润大部分来自于服务而非产品,没有完整的服务体系的产品很难发展。智能锁,尤其如此。好的售后服务,可以让用户免去安装、维修的问题,更好地得到用户的信任。

  恒维智能锁,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几百个县市级市将会有专门的专营店及售后服务中心,十足地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3、与智能化对接

  无App非智能,在物联网时代,利用移动终端实现对家居设备的操控,成为辨别设备是否真正“智能”的标准之一。用App就能监测,操控门锁的智能锁才是真正的智能。恒维智能锁,无缝对接恒维智能家居系统,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远程开锁,并对出入门信息进行实时反馈。用手机,就能随时掌控自己家门。

  4、更多的专利保护

  对电子产品而言,质量的可靠和安全相当重要,只有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合格的产品,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圣大恒维,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39项,各类行业资质证书无数,并成功入驻国家体育馆——鸟巢,成为鸟巢的专用锁具。并且,先后通过了北京锁具维修协会主推产品、公安部质量检测认证、国家防火试验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

  智能锁取代机械锁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我们有理由相信,圣大恒维将以其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带领中国锁具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让更多的人更放心地在更多的场合使用,也让我们的未来更加安全。圣大恒维,也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同创造智能锁的美好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