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居集成软装 整体软装新概念

icon 2016-02-23 10:57:36
icon 0

摘要:“大美居、集成软装、翠鸟行动、速配空间......”这是2016年初中国整体软装市场当中最火爆的几个关键词。

  “大美居、集成软装、翠鸟行动、速配空间......”这是2016年初中国整体软装市场当中最火爆的几个关键词。从这几个新概念可以看出,大美居集成软装已凭实力成功书写了2016年的企业新篇章,顺利成为软装行业的“明星企业”,同时掀起了软装行业的又一壮举。

  作为躬耕于江浙有着近20年软装设计背景的实力企业,大美居在进军整体软装市场之前,对市场做了充分的前期调研。发现消费者逐步追求个性化,而定制产品也日渐成为消费品的主流。因此,大美居以市场发展为契机,明确企业定位,深度挖掘集成家居的发展潜力,大美居迅速辐射全国各地,集成软装新概念也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为了对大美居集成软装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近日记者对大美居总经理邵兴华进行了采访。

  大美居总经理邵兴华表示,相较于传统家居销售模式的单一、死板、凌乱,集成家居整装风格多样,体现各异,可随消费者所求随意切换,或时尚亮丽,或沉稳大气,或简约实用,或舒适浪漫,或华贵典雅,或梦幻组合。此外,大美居推出的集成软装服务不仅包含了个性化家居设计,还囊括了从设计到搭配,从生产到备货,从物流到销售指导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真正实现了打造品质型集成软装。省去了消费者屡次考量的诸多环节,节约了消费者的宝贵时间,降低了家居软装修的成本,缩短了家居从设计到装修的时间,也使家居环境更为整体化,个性化。

  大美居总经理邵兴华认为,国内整体软装未来的趋势将是逐渐趋于理性、原创、创新、个性、多样化发展,而真正推动家居设计发展的并不是设计师们的热情,也不是单品营销模式。“这是互联网+的时代,是拼速度、拼效率的年代,消费者渴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塑造出自己的完美之家,渴望在家居生活中寻找到丰富的空间体验。而大美居的集成软装模式,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服务体验,从了解、到设计、到配套,再到最后装置,大美居团队都有完整的标准服务流程,同时对服务进行追踪,这种全流程跟踪服务讲充分的保证消费者良好的服务感受。“

  大美居发展集成家居软装服务,体现了软装市场已趋于多元化。这种新型的销售模式,能让消费者感到耳目一新,同时也能免除后顾之忧。邵总表示,大美居集成软装,致力于帮助家庭快速实现精美而富含品质的时尚家居软性装饰,成套效果的呈现,让家居免于凌乱。在2016年里,大美居将秉持”为众多客户打造速配空间全新软装“的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让大美居整体软装新概念为更多人所熟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