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说好才是真的好 格力空调再夺客户满意度第一

icon 2016-02-26 15:06:22
icon 0

摘要:俗语说的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 对于企业来说,顾客的认可无疑是对其最好褒奖,直观体现了企业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品牌形象。

  俗语说的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 对于企业来说,顾客的认可无疑是对其最好褒奖,直观体现了企业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品牌形象。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发布2015年空调产品满意度测评,格力空调以84.4分的成绩再次获空调品牌顾客满意度最高分,在“顾客满意度”、“忠诚度”、“整体品牌形象”、“行业感知质量”这五个维度的测评大PK中,在国内外12个品牌里,都稳居第一!

顾客说好才是真的好 格力空调再夺客户满意度第一

顾客说好才是真的好 格力空调再夺客户满意度第一

顾客说好才是真的好 格力空调再夺客户满意度第一

顾客说好才是真的好 格力空调再夺客户满意度第一

  据了解,此次调查由中国质协满意度测评中心实施,旨在持续了解空调行业主要产品的满意度水平,给广大用户提供消费依据,也为空调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质量参考信息。

  放眼当下的空调:世界名牌者有之,混水摸鱼者亦有之;品质卓越者有之,外强中干者亦有之;技术领先者有之,shan寨坑人者亦有之……在如此鱼龙混杂,泥沙俱下的空调市场,作为空调的亲身使用者,顾客无疑是对空调好坏最有话语权和评价权的人。

  空调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代表的不是一个两个用户的想法,而是中国空调市场整体用户意向。可以这样说,格力压力各大中外空调品牌,获得顾客满意度第一是消费者对格力空调品质、技术的深度认可,是格力多年来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在空调领域不断深耕细作的深切回馈。

  多年以来格力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制冷技术的发展瓶颈,创造了“双级变频压缩技术”、“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制冷压缩机及冷水机组”、“光伏变频直驱离心机组”和“百万千瓦级核电水冷离心式冷水机组”等等“技术神话”。生产了如格力“画时代”空调、格力“金贝”空调、格力玫瑰空调、I尊U尊变频空调等一系列广受消费者欢迎的,集实用、美观、创新与为一体的精品空调。

  凭借这些自主研发的原创技术和优质产品,格力连续获得国内外各项大奖,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行业尊重:2月16日,格力研发的“双级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获得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月17日晚,董明珠执掌的格力电器凭借自主研发的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获得英国ACR新闻奖的年度环保产品大奖。而就在去年的9月23日,同样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另一场盛会--英国RAC制冷与空调杂志年度产业颁奖礼上,格力光伏中央空调获得年度国际成就大奖,这也是中国空调企业的名字首次出现在获奖名单中!

  一款款优质产品,一项项核心技术,加上中外行业大奖的频频加持,格力能够连续五年获的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可谓实至名归。有了消费者的口碑作为强有力的支持,“中国空调哪家强” 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言而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