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恒温节能木门,让家四季如春

icon 2016-02-26 17:06:37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流行一个段子:“北方的小伙伴过冬依靠暖气,南方的小伙伴过冬依靠一身正气。”实际上,过冬靠的不仅仅只是暖气或一身正气,恒温节能性能高的木门也必不可少。

  前段时间流行一个段子:“北方的小伙伴过冬依靠暖气,南方的小伙伴过冬依靠一身正气。”实际上,过冬靠的不仅仅只是暖气或一身正气,恒温节能性能高的木门也必不可少。

大自然恒温节能木门,让家四季如春

  你会不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冬天即使门窗都关上,家里还是阴凉阴凉,要把暖气开到很高温才暖和;夏天下班回家,立马被屋内热气蒸出一身汗,把空调开到最低温度,也要等上好一会才有凉意,关掉空调没过半小时,房子已经热得难受……恒温节能性能高的木门,有效减弱外界环境对室内温度的影响,不需要浪费太多的电,也能让房子保持温暖舒适。

  怎样的木门才算是恒温节能性能高的木门呢?

  大自然RWD食品级木芯环保木门,传承专注健康木门的基因,从原料到工艺严格把控,保证产品品质上乘。

大自然恒温节能木门,让家四季如春

大自然恒温节能木门,让家四季如春

  精选瑞士进口食品级木芯、天然大豆胶、健康水性漆等健康原料,使木门环保健康、坚固耐用。采用德系自动化生产设备加工而成,以天然的健康材料和先进的工艺技术实现门扇与门框完美贴合。通过二次恒温加工工艺,使木门不开裂、不变形,U值Uw1.2W/M2K,相当于三块真空玻璃的隔热恒温效果,在南、北温差气候不同的条件下均可使用。

大自然恒温节能木门,让家四季如春

  实验性对比表明,使用食品级木芯的门扇,50mm厚比40mm厚的恒温恒湿性能提升25%,节能提升50%。大自然RWD环保木门所使用的RWD健康门扇,节能效果达瑞士Minergie可持续建筑标准,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实现国际级节能,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家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