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

icon 2016-03-03 13:57:21
icon 0

摘要:  Harbor House 传承经典的美式造型,大气高贵的皮质, 彰显您独特的生活品味;历久弥新的蜡变皮伴随使用时间的推移呈现个性化纹理和光泽。换句话说,你和这款沙发在光阴流转中见证彼此不平凡的变化。

  Harbor House 传承经典的美式造型,大气高贵的皮质, 彰显您独特的生活品味;历久弥新的蜡变皮伴随使用时间的推移呈现个性化纹理和光泽。换句话说,你和这款沙发在光阴流转中见证彼此不平凡的变化。

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

  我们的皮选择高大有活力的欧洲黄牛,他们在原生态的欧洲阳光牧场长大,那里空气清新,饲料肥沃,饲养方法非常科学,所以养出的牛特别高大健硕,相应皮胚就开张大,韧性好,而且质感细腻(疤痕少)。

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

  Harbor House的蜡变皮来自于意大利、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制皮厂: 

  工厂选用欧洲牧场的上等头层牛皮皮胚;用冰块全程运输生皮,来保存牛皮细胞的活性; 

  使用纯净的阿尔卑斯山地下泉水与染剂混合,使皮的纤维吸收更均匀; 

  只在表面使用薄蜡和轻薄涂层的百年家族蜡变工艺,保留了牛皮的天然纹理和开放毛孔,赋予了皮灵动的受力变色效果,让每一张皮都成为真正的唯一。

  Harbor House蜡变皮魅力所在于:

   冰块运输生皮 

  为了保存牛皮的细胞活性,工厂采用冰块从欧洲各地运输生皮到意大利工厂;

   阿尔卑斯地下泉水与染料溶剂混合 

  水在皮革制作过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作用,由于工厂地处阿尔卑斯山脚,采用特别纯净的阿尔卑斯地下泉水(不含盐分和钙质)与染料溶剂混合 ,皮的纤维吸收非常均匀,牛皮更具活力。

   “裸妆”全粒面工艺 

  优质的高档皮胚经采用“裸妆”全粒面工艺,它像是给皮胚化了一个“裸妆” 

  让牛皮保留开放的毛孔,其工艺保留了动物皮自然的花纹美,天然高贵。同时,   

  顶尖的全粒面工艺使得牛皮为接下来的蜡变工艺打下基础。

   百年重蜡变皮工艺 

  通过家族传承的百年蜡变皮工艺,赋予蜡变皮特殊的受力不同呈现独特的变色 

  效果,在岁月的流淌中展现其特性历久弥新。 

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

  Harbor House在全国开展活力蜡变皮的手作之旅,上海、北京、南京、成都、宁波等多个城市参与其中,邀请广大会员和设计师、媒体等热爱手作的手作达人,前往Harbor House门店用蜡变皮体验一场非凡的手作沙龙。

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

  

一张蜡变皮的活力之旅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