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3•15大促:家装节购物新招 地板秒送回家

icon 2016-03-03 14:17:28
icon 0

摘要:在全面发展C2C及B2C后,O2O逐渐成为做电商的朋友们避不开的新兴销售渠道。通过2015年的乌镇峰会各尖端行业大佬的探讨,广为热议的“互联网+”更好更快的从理论落地实践,O2O在近些年也飞速发展。对家装建材品牌而言,传统销售渠道有弊有利,...

在全面发展C2C及B2C后,O2O逐渐成为做电商的朋友们避不开的新兴销售渠道。通过2015年的乌镇峰会各尖端行业大佬的探讨,广为热议的“互联网+”更好更快的从理论落地实践,O2O在近些年也飞速发展。对家装建材品牌而言,传统销售渠道有弊有利,但显然O2O模式的出现更利于如今的发展。贝尔地板作为我国互联网建材第一品牌,也是在家装建材领域为数不多的试水O2O的企业。从2014年入驻美乐乐,再到2015年与齐家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贝尔地板不断的在开拓更广泛的销售渠道。

贝尔地板3•15大促:家装节购物新招 地板秒送回家

  近日,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春季家装节主题“色即是空”隆重上线,更携品牌保证的国际同款时尚地板参与本次活动,“聚划算”、“定金膨胀”、“满抵”三大福利点同步启动,势必给在春季家装的朋友们惊喜。此外,贝尔地板还加入O2O专属优惠特权定金。本次活动中,贝尔地板开启全新网购模式,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打通消费者购物渠道,即消费者可在线上拍付定金,由线下服务商上门送样或引导到店付全款,购买过程更可享受专属定金。参与O2O购物渠道的消费者不需担心地板邮寄速度慢及路途破损,到店自提,提高装修效率。活动中凡购物金额达规定额度的均可获赠精美生活用品,为家装增砖添瓦。

贝尔地板3•15大促:家装节购物新招 地板秒送回家

  贝尔地板是国际知名地板品牌,在多年历程里一贯坚持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2004年起,贝尔地板即以主力品牌的身份参加全球各大展销会,足迹遍布全球。多年来对创新、品质的重视与坚持,使得贝尔地板迅速成长为能与国际一线地板品牌比肩的中国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