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公司SESD市场战略火力全开

icon 2016-03-04 09:34:47
icon 0

  2016年1月15日,“2015年布朗公司战略伙伴年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布朗公司全国各地服务机构、全国知名地产商代表以及应邀的政府相关 机构单位等7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中国空气环境治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以期改善中国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打造具有创造力、凝 聚力、生命力的开放性平台。

布朗公司SESD市场战略火力全开

  事实上,在这十二年的时间里,布朗公司始终积极地推动着中国新风行业的进步。此次年会上,布朗公司也宣布其为客户提供的“SESD”战略将全面启动。“SESD”即“Service”(服务)、“Equip”(设备)、“Speed”(速度)、“Big -Data”(大数据)这四个方向的缩写。作为布朗“零距离服务”的启动元年,2016年对于布朗公司而言,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民、快捷的服务平台将成为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布朗公司SESD市场战略火力全开

  会议的最后,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建筑产品应用技术研究院共同建设的“中国建筑新风置换系统技术创新平台”正式启动。

布朗公司SESD市场战略火力全开

  2016年,对于布朗公司而言,将是高速发展的一年,而面对我国对新风系统认知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室内环境将会接受新风置换系统的装配,这对于布朗公司来说,即是机遇,又是挑战,而经历过十二年的发展和沉淀后,未来布朗公司的发展前景依然十分广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