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凌风漆2016年全国火爆招商中

icon 2016-03-04 09:33:57
icon 0

摘要:环保涂料是一种永远不变的过时的产物,凌风漆坚持做“环保,健康涂料”的职责,将环保带入千家万户,带入每个消费者心中,让消费者能刷上安心的涂料,过上温馨舒适的居室生活。

  环保涂料是一种永远不变的过时的产物,凌风漆坚持做“环保,健康涂料”的职责,将环保带入千家万户,带入每个消费者心中,让消费者能刷上安心的涂料,过上温馨舒适的居室生活。2016年凌风漆招商加盟火热启动中,诚招空白区域各级代理商、加盟商携手共赢,打造涂料美好蓝图。

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凌风漆2016年全国火爆招商中油漆代理,涂料加盟凌风漆2016年度全国火爆招商中

  凌风漆品牌产品种类主要有婚房水性漆、家具漆、高级内外墙墙面漆、、家装木器漆、防水涂料、内外墙白乳胶等。公司建立了具有世界一流分析测试设备的质量检验中心,产品远远优于国家标准要求,并且达到欧盟标准要求。在政府有关部门组织的多次质量抽查中,凌风漆均被评为优质产品。

  江门凌丰涂料公司成立之初,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和市场营销体系,从国内外高薪聘请了优秀的涂料专家,并与国际知名化工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互补关系,从国外引进世界先进的自动生产设备,精选环保化工原料,在短短的几年内,以其稳定的生产性能,个性化的缤纷色彩,卓越的耐黄变性、耐候性及优异的附着力和遮盖力,赢得了广大的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厚爱;在产品方面,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3C强制认证以及抗菌标志认证。通过各种有效的方法,确保提供给市场的产品具备优质、环保、健康、高性价比的特点。

  依托先进的研发技术与精良的生产设备,凭借从不松懈的质量监控和优秀的员工团队,确保了产品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历次抽检中均达到国家标准以上。目前凌风漆品牌在国内销售网点遍布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凌风漆已经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环保健康的产品,众多中国家庭正在或将享受到凌风漆品牌的优质服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凌风漆其专业、专注成就高品质健康涂料专家!十多年的辉煌历史,铸就专业涂料生产企业的航标,让凌风漆品牌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优质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