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幸福森林陈俊延:我们做的是颠覆行业的生态空净系统

icon 2016-03-04 13:02:59
icon 0

摘要:幸福森林成立于2015年5月20日,是一家目前只有“一款产品”的企业,却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幸福森林总经理陈俊延说,自从推出了这款产品,孩子会很开心地告诉他说感觉家里空气很好,家里所有长辈也都用上了“幸福森林”,而这是他最自豪最幸福的时刻。

  导语:近几年,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6|幸福森林陈俊延:我们做的是颠覆行业的生态空净系统

  一个人可以7天不吃饭,2天不喝水,却一刻也离不开空气。现代都市人平均每天将近9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因此在室内呼吸到清新和健康的空气成为“最重要的事”。去年9月,全球首款“根除污染”生态空净系统产品面世,它是不用换耗材、头顶还种着花的生态型空气净化器。在京东众筹两小时卖出520台,因独特的产品性能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推出这款产品的企业叫做“幸福森林”。

  幸福森林成立于2015年5月20日,是一家目前只有“一款产品”的企业,却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幸福森林总经理陈俊延说,自从推出了这款产品,孩子会很开心地告诉他说感觉家里空气很好,家里所有长辈也都用上了“幸福森林”,而这是他最自豪最幸福的时刻。

 3年时间研发积淀推出室内生态空净系统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环保、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越来越高,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上出现了非常多的相关产品,其中,空气净化器当属最热。于是,空净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冒出,都带着自己的产品开始挺进市场,博取消费者眼球,而真正能够改善室内空气环境的产品却少之又少。

  幸福森林总经理陈俊延介绍,幸福森林所研发的“生态净化系统”,基于“大道至简”的科研思路,结合大自然自净原理的基本表现,根据热带雨林自我净化的原理,在室内建立一个生态循环的净化系统。工作原理采用了模拟生态系统的新型净化技术,通过水雾对空气中的污染物进行收集,再由微生物来分解其中的有机污染物,一些如钙、镁等重金属颗粒污染物经过水循环系统被植物根部吸收,成为植物的养分,而植物又能为微生物提供氨基酸,植物和微生物形成稳定的共生关系。有害物-微生物分解-植物吸收,就是幸福森林为都市居民提供的空净解决方案。

真言2016|幸福森林陈俊延:我们做的是颠覆行业的生态空净系统幸福森林生态空净系统

  陈俊延表示,幸福森林空净系统经过3年的研发时间,通过无数次的实验和检测,经历了产品技术设计、生态系统设计、微生态循环设计等过程。整个过程,得到了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山大学生态与进化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的大力支持。公司目前已经申请并拥有了11个专利。

  颠覆空净行业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环保生活

  好的产品需要广而告之消费者。除了积极建设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完善自身的传播体系,幸福森林携手新浪家居等强势平台进行品牌宣传,亮相国内知名行业展会,将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更广泛地传播给消费者。对于新浪家居91消费者服务平台,陈俊延表示非常认可,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获得专业详细的装修信息和服务,而商家也可以通过与新浪家居91消费者服务平台的合作,更精准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空气净化器作为现在全民关注的家居产品,如果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有更多的展示,相信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期待接下来能够找到切入点进行合作。

  如果说一款产品“通吃天下”,倒不如说是幸福森林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陈俊延强调,幸福森林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环保产品,公司团队都是坚定的环保主义者,秉承敬畏自然的态度,希望以“生态净化系统”来颠覆空净行业,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一款产品如果脱离了市场就失去了生命,一个企业离开了消费者亦是陷入死局。陈俊延对于幸福森林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随着幸福森林的发展,能不断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传播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文/新浪家居 叶玲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