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洁净 呵护全家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价值体现

icon 2016-03-08 15:03:22
icon 0

摘要:女人节到了,女同胞们理应去享受生活。春天来临,厚实的冬装开始慢慢退去。

  女人节到了,女同胞们理应去享受生活。春天来临,厚实的冬装开始慢慢退去。随着冰雪消 融,大家的爱美之心再次被挑起。对于女性来说,无论是保养自己,还是犒劳自己,都需要花费时间,而如今,时间才最有价值。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凭借出 色的洗净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清闲时光,无疑最能体现自身的价值。

高效洁净 最懂女人

女 人节无疑是女性的节日,在这一天,任何一位女性都有理由获得不同往日的待遇,心安理得地享受一下生活。然而,如果将目光拉回到家庭中,女人们经常要面对的 家务清洁工作,始终是她们奔向美好生活的障碍。作为她们的另一半,即便不能更多地分担,至少也要让这份清洁重任变得轻松省心,所以呵护身边的女人,还需从 最实在的日常生活开始。

无独有偶,刚毕业的古女士就体会到了男朋友的爱,后者专门购置 了一台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据古女士介绍,这缘于当初的一句无心之言:冬天终于过去,再也不用忍受凉水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男朋友记在心里,并且 很快付诸行动。对于这件礼物,古女士骄傲地表示,令她满意的是这款洗衣机的洁净效果,以前很难洗掉的污渍、油渍都能轻松搞定。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松下 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全新的双泡沫发生器,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迅速转化为泡沫,大大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通过由上而下充分包裹洗涤物,丰富细腻 的泡沫可以渗透到织物纤维深处包裹污垢,同时发挥表面活性剂作用将其瓦解,有效地清洁了人体日常分泌的皮脂、油脂等污渍。

精洗护衣 解决后顾之忧

现 代社交中打扮得体,妆容优雅,既是一种社交礼仪,又是一种自信的表现。而在这背后,则是女人为了公共场合的典雅,所作出的百倍努力。由于人们日常工作、生 活的忙碌,应接不暇的洗衣任务自然要交给洗衣机。洗衣机不但要保证衣物的洁净度,还要保证衣物不缩水、变形,因为整洁的着装也关系着一个人的颜面。然而, 对于古女士来说,她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在高效洁净的同时,对于衣物也呵护有加。

据了解,松下创新研发了精洗网板,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使得衣物不易缩水,不易变形。这样的个性化创新,直击消费者“既希望高效去污,又担心频繁清洗会使衣物变形、损坏”的痛点,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高效洁净 呵护全家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价值体现

无论何时,女人对于自己,乃至全家着装的要求都不会低。一般来说,肩负清洁任务的女性,也担当着一个家庭的体面。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将高效清洁与精洗护衣集于一身,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这也是其深受喜爱和信赖的原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