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绿化节园艺进家庭 “可食用花园”送艺上门

icon 2016-03-09 14:06:26
icon 0

  2016年市民绿化节来了,“园艺进家庭,绿化美生活”是这个生态绿色市民真正参与的节日的主题。市民绿化节不仅让市民参与了绿化活动,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上海近年来绿化生态建设的成果,并将这份成果渗透千家万户,让园艺真正改变生活。“爱植社”的“可食用花园”已经有成熟的设计,系列产品于今年3月12日市民绿化节上全面进入家庭,由“爱植社”提供从无公害食品级的有机土到种子、容器、种植养护的全套服务,市民可在家里收获“可食用花园”的种种成果。在园艺DIY中调动触觉、视觉、嗅觉、味觉、听觉,与植物亲切对话,与自然同呼吸,充分享受植物互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市民绿化节园艺进家庭 “可食用花园”送艺上门

  据了解,以“可食用花园”的产品研发和设计应用的“爱植社”, 将百分百纯有机、安全、健康的专业品牌介质和肥料推向家庭园艺市场。从食品级的土开始,土壤与肥料伴侣,栽植安心、放心、称心的食用植物!

市民绿化节园艺进家庭 “可食用花园”送艺上门

  爱植社的设计趋于强调功能与景观的完美结合,发展可食用植物、药用植物、烹饪植物、环保植物及能源植物、疗愈植物等功能植物库。自行研发的阳台菜园组合容器外观简朴素雅,黑与白,木纹色,柠檬黄等易与室内外简洁高雅的装饰风格相吻合,结构设计人性化,自动滴灌(浇水施肥)循环系统为懒人科学种菜专属。系统根据季节和赏食养生功能兼具配置的菜单,如叶菜,茎菜,果菜,香草,养生疗愈等种类,在现代化育苗设施下培育出整齐划一的穴盘苗供应市场。药赏食同源,符合好看、好吃、好养三好标准,如白色的水果苦瓜,紫色和黄金色的花菜,紫色和黄色秋葵,双色小豌豆,baby塌菜,有趣的各种番茄,彩色夏南瓜,生菜也有许多种,紫罗马,紫纱,冈山等,好吃又好看。香草类更是琳琅满目;还有抗癌的蔬菜品种等等;会每季都推出新的品种,因为有强大的植物科学家团队不断研发和转化科研成果。

市民绿化节园艺进家庭 “可食用花园”送艺上门

  爱植社致力于减压花园和园艺疗法的研发和实践,园艺使人着眼于未来,它甚至可以给看来没有未来的人以希望,比如年迈的老人和患绝症的病人,还有自闭症患者;园艺的疗愈作用也因为它能为人提供责任和成就感,如退休的老人和因为疾病或残疾而依赖他人照管的人,在园艺活动中,他们会获得在园艺活动中包含的“工作”正能量和成果的分享。

  另据悉,“可食用花园”可深入到家庭的每个角落,阳台、厨房、墙面等,特别是产品的可移动性及个性化特点,对于每个家庭成员都是不可抗拒的,主妇花园、五行园、养生园、盆景、赏石、兰花、根雕、珍稀品种园、花艺作品园、儿童趣味花园、四季鲜果园等近20种主题花园都可以通过特殊的容器和专属定制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