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硅藻泥在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上刷新成单数新高

icon 2016-03-11 17:26:09
icon 0

摘要:3月1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热力不减,迎来了第二轮高潮,洛迪硅藻泥也成功刷新成单数新高。

  3月1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热力不减,迎来了第二轮高潮,洛迪硅藻泥也成功刷新成单数新高。  

洛迪硅藻泥在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上刷新成单数新高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颖(中)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颖亲临洛迪展厅,对洛迪硅藻泥在本次展会上所取得的成果及展厅效果表示满意,并希望洛迪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发挥东方雨虹人坚韧图成的精神,收获更多成果。  

洛迪硅藻泥在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上刷新成单数新高行业领导到访

  下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冀志江、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秘书长张爱丽、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静一行到访。在参观洛迪展厅后,与洛迪总经理吴浩、市场部经理张杰,共话硅藻泥环保事业。

  交流中,行业领导对洛迪的产品、展厅设计称赞不已,表示十分看好洛迪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发展前景,希望洛迪可以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引领整个硅藻泥行业朝着更加光明的道路前进。  

洛迪硅藻泥在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上刷新成单数新高客户咨询

  洛迪硅藻泥墙面装饰艺术吸粉众多,观展的人络绎不绝,现场持续火爆。同时,咨询硅藻泥项目加盟的意向客户也越来越多,更有不少客户当即签约付款。

  洛迪硅藻泥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在创新中坚守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及合作伙伴,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洛迪硅藻泥在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上刷新成单数新高洛迪大转盘游戏中奖客户手拿洛迪宝宝卡通形象U盘合影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洛迪硅藻泥在中国(北京)国际软装展会上刷新成单数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