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捷报频传 机器洗碗的时代真的来了

icon 2016-03-11 17:30:59
icon 0

摘要:饭后最让人头疼的事情是什么?答案当然是洗碗了!据统计80、90后经常因饭后谁洗碗这样的琐事,引发夫妻矛盾,甚至成为离婚的导火索。

  饭后最让人头疼的事情是什么?答案当然是洗碗了!据统计80、90后经常因饭后谁洗碗这样的琐事,引发夫妻矛盾,甚至成为离婚的导火索。如果为家里购买一台洗碗机,谁洗碗就将不再是难题。

  日前,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奖、中国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评选结果相继出炉。全球首款、跨界三合一设计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因其新颖设计与实用贴心的功能,接连将2016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6中国家电艾普兰创新奖收入囊中。

  德国红点设计奖和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被公认为颇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顶级奖项,评选标准极为苛刻,获得这两个奖项的认可,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将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预示着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流行开来。

方太水槽洗碗机捷报频传  机器洗碗的时代真的来了方太水槽洗碗机

  此次方太水槽洗碗机连荣获两项重量级大奖,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中国厨房的“机洗”时代即将到来!对于习惯了一日三餐手洗餐具的中国厨房而言,普及洗碗机一直被视为任重道远的事情,欧式洗碗机曾经为此努力了十几年,但由于不合国情,市场普及率一直在个位数。

方太水槽洗碗机捷报频传  机器洗碗的时代真的来了方太水槽洗碗机获2016艾普兰创新奖

  2015年3月,方太水槽洗碗机问世,开创性的跨界三合一设计顺应中国家庭使用习惯,全面扭转了传统欧式洗碗机的劣势,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自己的洗碗机”。市场数据显示,上市近一年,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洗碗机市场份额持续飙升,不断引领洗碗机整体市场

  “这款水槽洗碗机针对中国厨房需求,采用跨界三合一设计,既是洗碗机,也是水槽,同时还兼具果蔬净化功能。不用改水改电拆橱柜,既节省了厨房空间,又解决了安装难的烦恼。”一位率先尝鲜的方太水槽洗碗机用户这样说道。

  据方太研发工作人员介绍,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在空间设计、消费习惯方面更符合国内用户习惯,其综合技术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针对中国家庭“油污重、碗难洗”的清洗难题,独家开创了旋风接力水流喷射系统,360°全方位清洗,哪怕是隔夜餐具,也能被洗的干干净净。同时高频超声+湍流速洗的双效纯物理力量,可以有效去除蔬果表面90%以上的农药残留(数据来源: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从此放心连皮吃果蔬。

方太水槽洗碗机捷报频传  机器洗碗的时代真的来了2016AWE:方太水槽洗碗机惊艳展出

  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还有诸多人性化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采用了“上翻盖”设计,放碗、取碗无需弯腰下蹲;采用百变碗架设计,大大兼容了市面餐具器形,即便是设计非常独特的碗盘也能自如放入。简便操作的“一键通”按键布局,使用简单、省心,老人、小朋友都会轻松使用。

  事实上,在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之前,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经斩获好几个重量级大奖。如“2015年度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2015年“金投赏商业创意产品设计全场大奖”,其中,金投赏奖中方太水槽洗碗机还是产品组别中唯一获奖的国内品牌产品。

  2015年,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经在明星用户、网络红人中获得良好口碑,中国厨房机器洗碗的天花板已经被打开,而为了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今年3月新一款水槽洗碗机JBSD2T-Q3即将隆重推出,一个全新的机洗时代已经近在身边,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加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