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3D镭射板与传统双饰面板对比测评

icon 2016-03-12 09:04:00
icon 0

摘要:在选购橱柜门板的时候,应该更关注边板缝隙,它将决定您橱柜的最终使用寿命,而封边技术更是关键所在,司米橱柜3D镭射板的推出将是橱柜行业门板生产技术的又一次革新。

  3D镭射板(由司米橱柜引入)是采用ABS封边带+瑞好RAUKANTEX全自动激光封边技术的双饰面板:

司米橱柜:3D镭射板与传统双饰面板对比测评3D镭射板

  传统双饰面板是使用PVC封边带+手工或全自动热熔胶(EVA/APAO/PU)封边技术的双饰面板:

司米橱柜:3D镭射板与传统双饰面板对比测评传统双饰板

  下面通过两组破坏性对比测试来看看3D镭射板与传统双饰面板的性能差异:

  Ø 模拟恶劣厨房环境下的沸水泡煮试验(在90℃-97℃的沸水下泡煮8分钟相当于厨房10年使用时间),测试其吸水膨胀速度与程度:

司米橱柜:3D镭射板与传统双饰面板对比测评3D镭射板(左)/传统双饰面板(右)

  沸水泡煮试验可以证明,在同等恶劣的厨房环境下,司米橱柜的3D镭射板的耐潮、耐发胀的能力相比传统热熔胶封边的双饰面板强,使用寿命相当于传统双饰面板的2倍。

  Ø 模拟厨房污垢环境下的缝隙纳污试验,测试其胶缝的大小与纳污的难易程度:

司米橱柜:3D镭射板与传统双饰面板对比测评

司米橱柜:3D镭射板与传统双饰面板对比测评

  缝隙纳污试验可以表明,在同等条件下,司米橱柜的3D镭射板边板的密封性和耐污能力相比传统热熔胶封边的双饰面板强,仅有微量石墨停留在3D镭射板表面,无法进入边板缝隙,油迹污垢更是无缝可进,一擦即净。

  通过上述两组破坏性试验可以得出,在选购橱柜门板的时候,应该更关注边板缝隙,它将决定您橱柜的最终使用寿命,而封边技术更是关键所在,司米橱柜3D镭射板的推出将是橱柜行业门板生产技术的又一次革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