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edo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发展新阶段

icon 2016-03-16 10:59:51
icon 0

摘要:经过最初3年的努力与发展,2016年爱乐多正是进入了品牌发展的第二个战略阶段。为了更好地达成新一个“三年目标”

  经过最初3年的努力与发展,2016年爱乐多正是进入了品牌发展的第二个战略阶段。为了更好地达成新一个“三年目标”,推动爱乐多品牌在全国的渠道建设,扩大爱乐多品牌的影响力,16日 Arredo正式与全国建材卖场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促进爱乐多品牌在红星美凯龙体系的布局与发展。

arredo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发展新阶段

  “感谢红星美凯龙为arredo爱乐多2016发展战略合作,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 “三个最” 的平台:最高端的品牌和产品,最好的商场和店面,最佳的模式和团队!爱乐多只开最好店。已开业的店和未来的店,都只能是A类最好店。” 爱乐多总经理陈爱明说到。

  据了解,2016年是爱乐品牌定义的“大发展、大机遇、大平台”之年。从年初至今,爱乐多四军奋勇拼搏,在行业下行的压力下逆势增长,尤其是招商工作全面开花:短短几个月时间:杭州、上海、台州、江阴等十多地经销商纷纷加盟,初步实现公司全面布局长三角的战略目标。

arredo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发展新阶段

  arredo23日将强势亮相上海建博会,24日下午还将在3号馆定制区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向全国发布2016全新产品,而此次arredo与红星美凯龙的强强合作必将给未来爱乐多的加盟商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