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发力热泵商用市场 CHE首展7类商用解决方案

icon 2016-03-16 16:09:38
icon 0

摘要:3月16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热泵展上,海尔热水器对外展出了商用热水、商用采暖两大系列七种商用解决方案,其中北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了国际领先的二氧化碳冷媒控制技术···········

海尔热水器发力热泵商用市场 CHE首展7类商用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低碳”风潮的兴起,新能源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了起来。在商用产品领域,“低碳” 与节能的触角被广泛延伸至热水、采暖等各个方面。3月16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热泵展上,海尔热水器对外展出了商用热水、商用采暖两大系列七种商用解决方 案,其中北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了国际领先的二氧化碳冷媒控制技术,在出水温度、使用范围等多个方面实现了行业最佳。

  工 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使得商用领域的热水、采暖需求不断增加,像学校、医院、工厂这样需要大型用水的场所一般都使用传统锅炉,不仅消耗成本高,环境污染也 是企业不得不面对的挑战。而应用了二氧化碳冷媒控制技术的北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一方面能够实现90℃超高温出水,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工业用水需求,另一方 面则实现了超低温高效率运行,即便是在-30℃也能正常运行,同时还对环境不会产生污染、破坏,成为替代燃煤锅炉的最优选择。这也是继海尔天沐系列家用空 气能热水器之后,二氧化碳冷媒控制技术在商用领域的首次尝试。

  对此行业专家指出,在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开始加速从家用向商用、采暖等领域扩张的背后,是其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多能源系统整合不断扩大产品阵队,进入发展黄金期的体现。在CHE 现场,记者就见到了包括适合酒店、宾馆、理发店、美容馆等商用场所使用的天池5p中型商用空气能解决方案和源享2.5P小型商用空气能解决方案,以及能代 替燃气采暖、在长江流域及南方制热面积可达到6000-8000㎡的金刚100P商用采暖机组,全面拉开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从家用向商用、工业采暖等领域的 扩张大幕。

  据产业在线预测,未来空气能热水器将是整个热水器产业唯一保持10%以上复合增长率的品类。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发展已经是“高枕无忧”,产业在线报告指出,行业急需像海尔这样的高端企业以差异化的新品、立体化的渠道,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空气能热水器高效节能、环保、安全,成为当今世界上开拓利用能源最好的设备之一。此次海尔热水器发力商用市场,将国际领先的冷媒技术从家用扩大到商用,不仅解决了工业、企业的热水难题,更标志着海尔热泵技术达到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