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章新权:专注集成灶,引领智能厨房未来

icon 2016-03-19 00:43:20
icon 0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2016年北京建博会潮邦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潮邦集成灶营销总监章新权


【新浪家居】:我们现在来到的是潮邦集成灶的展馆,我身边的这一位就是潮邦的营销总监章新权先生。章总您好!

【潮邦章新权】:主持人好,新浪家居的广大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2016年潮邦可以说是动作不断,这次的北京展也是一个比较大型的活动,这次的北京展潮邦有一个什么样的预期目标呢?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潮邦章新权】:今天是北京展正式开展的第二天,大家也看到了这次北京展人气可以说是非常旺,潮邦在这次展会上投入也比较大,不光光是参展的面积,还有我们搭建的设计标准,我们投入的人力和前期的宣传都非常大。以前两天实际的效果来说,应该说还是得到了广大意向经销商的认同,意向加盟的人数非常之多,我们这次展会的主要目的还是说结交更多对集成灶、对我们潮邦感兴趣的朋友,应该说从前两天的效果来看,我们基本达到了这个预期。

潮邦章新权:专注集成灶,引领智能厨房未来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也是近年来的一个热门,潮邦也有自己的理念,这次展会有没有带来相关的智能化产品呢?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潮邦章新权】:这次展会我们特地带来了一款,是一款非常具有超前概念的智能机,这个智能机目前还处于概念机的阶段,从它的外观造型、功能设计,在整个行业里可以说都是遥遥领先的。这款机器是我们与浙江大学设计院联合研制的一款机器,第一款正式落地的机型今年下半年会正式推出,这款概念机在这次展会上受到了广大意向经销商极大的关注,应该说对这款机器我们还是抱有非常大的期待的。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今天招商的场面也是非常火爆,那么潮邦有没有针对这次展会给经销商带来新的福利呢?

【潮邦章新权】:有。我们针对这次展会,分成几批。第一个档次是直接在现场与我们签约的,第二个是与我们预约的,后续到我们公司或者到我们的招商会上再洽谈的这些客户,还有一些是达成初步意向的。针对不同性质的客户,我们推出了不同的招商政策,具体这里就不说了,主要是针对后期经销商加盟以后,装修、样品投入等方面,有不同的优惠政策,这次的优惠是非常之大的。

潮邦章新权:专注集成灶,引领智能厨房未来

【新浪家居】:北京展是今年比较大型的一个展会,那接下来潮邦会有哪些计划呢?

【潮邦章新权】:接下来我们会在网络投放,电视传统媒体的投放等方面都会加大力度,来打造潮邦的品牌。另外在市场推广方面,今年会策划几场比较大型的活动,比如即将启动的全国服务万里行,潮邦服务万里行这样一个活动,接下来每个月都会有一场比较大型的推广活动,以此来提升我们在行业里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新浪家居】:谢谢章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潮邦的展会圆满成功。

【潮邦章新权】: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