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的王景其:十年沉淀,走产品特色路线

icon 2016-03-19 00:52:39
icon 0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2016年北京建博会邦的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邦的集成灶营销总监王景其

【新浪家居】:现在我们来到的是邦的集成灶展馆,站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邦的集成灶营销总监王景其,王总跟网友打声招呼吧。

【邦的王景其】:各位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今天展会上的场面非常火爆,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展会上的情况呢?

【邦的王景其】:今天展会比我们预想的更加火爆,昨天也相当火爆,今天接待的客流量也是相当大的,最起码有几百号人吧。

邦的王景其:十年沉淀,走产品特色路线

【新浪家居】:那王总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邦的的情况呢?

【邦的王景其】:邦的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拓者与领航者,我们渗入集成灶行业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当中,我们不断开发新产品,对产品质量不断提升。这么多年来也影响了这个行业,参加这个行业的有志之士、加盟的企业是越来越多了,我相信在更多的人加入以后,这个行业会走得更快,速度会更快。

【新浪家居】: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邦的本次带来了哪些产品呢?

【邦的王景其】:这次展会上我们带来了一个比较有亮点的产品,就是升降款,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油烟机和进风口是隐藏式的,在不使用的时候它是隐藏的,在使用中它是升起来自动工作的,是全智能化的。它最大的优点是零距离把油烟吸走了,几乎达到99.9%以上。

【新浪家居】:您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邦的自身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邦的王景其】:我想我们最大的优势是这么多年下来,产品的开发与研发方面的积淀;另外一个是对媒体的理解以及推广,包括人员的培训,经销商要的是什么东西,比如说帮扶营销等相关的一些东西,我们会做得更好。

【新浪家居】:北京展是16年的第一个大展,邦的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动作呢,16年又有哪些营销计划您能跟我们透露一下吗?

【邦的王景其】:2016年北京是第一个大展,接下来包括上海展、广州展我们都会去参加,已经预定了,也包括省份的一些展会,我们都在计划当中。关于媒体宣传方面,特别像新浪家居,我们也会考虑,做一些营销方面的宣传,因为,其他的相关网站,我们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相信跟新浪家居也会有进一步的合作。另外央视广告我们已经开播了,今年这一段时间,上半年我们可能会全波段地播放,下半年可能还会进一步扩大。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王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邦的今天的展会圆满成功。

【邦的王景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