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斯丹:“经典简欧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传播者

icon 2016-03-21 09:07:56
icon 0

摘要:3月19日,首届深圳家居设计周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深圳设计界的一大盛事,众多家具品牌共襄盛会。中国整体家具经销商首选十大家具品牌、被业界誉为“客厅家具专家”的雅阁斯丹携旗下最新产品“雅阁斯丹三代梵”和“法芙娜...

  3月19日,首届深圳家居设计周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深圳设计界的一大盛事,众多家具品牌共襄盛会。中国整体家具经销商首选十大家具品牌、被业界誉为“客厅家具专家”的雅阁斯丹携旗下最新产品“雅阁斯丹三代梵”和“法芙娜”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

  展会现场,记者专访了雅格斯丹集团“法芙娜”品牌总监刘涛,请刘涛就“法芙娜”产品的风格定位、市场推广情况做了介绍。刘涛表示,“经典简欧浪漫主义风格”是“法芙娜”主打的风格,这也是时下最流行的简欧产品。

雅阁斯丹:“经典简欧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传播者

 记者:我们看到雅阁斯丹集团在展会上推出了“雅阁斯丹三代梵”系列,这是款什么产品,它的主打风格是什么?

  刘涛:相比“雅阁斯丹二代秦”比较大众化的风格,“雅阁斯丹三代梵”主要面向有自己个性需求、遵循自己内心需求的消费群体。“三代梵”主打的风格是“新装饰艺术风格”,具体来说就是“四个极”,极色、极润、极致和极容。极色的意思是,“三代梵”色彩非常丰富、纯正、夺目;极润是指“三代梵”充分利用线条展示一种柔性美;极致是指“三代梵”选材用料讲求极致,皮料全部进口,木材选用名贵的黑檀木和乌金木;极容是指美式、欧式、新古典、中国传统红木家具,各种风格的混融,“新装饰艺术风格”强调的是一种空间美感,它不在于形式。这是雅阁斯丹首创,“三代梵”也是雅阁斯丹的转型之作。

 记者:“法芙娜”的主打风格与“雅阁斯丹三代梵”有什么不一样吗?

  刘涛:“法芙娜”品牌风格定位是:经典简欧浪漫主义风格!这是时下最流行的简欧产品,以法式风格为主体,延续有新古典、洛可可等风格元素,精致典雅的雕花及飘逸灵秀的曲线造型更突出了产品整体所营造出来的浪漫主义风格。我们产品研发方面吸取欧洲海洋文化元素,在大自然中寻找灵感,一改以往欧式家具主要为宫廷贵族们提供服务的传统理念,更加注重大众消费人群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上的追求,慢享生活节奏,体现悠闲、时尚、优雅浪漫的法式人文风情。

  简欧是一种拥有欧洲风味的风格,简欧风格清新而典雅,更加符合现代人低调奢华的审美观念。简欧时尚、创意,更贴近于自然。简欧风格从设计上来讲其实是将古典欧式主义风格进行改良而来,打破了家具行业传统的设计思念,也是目前住宅别墅装修最流行的风格。简欧风格从繁杂到简单、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简欧风格保留了古典主义在材质、色彩方面的大致风格,但仍然可以感受到悠久的历史气息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另一方面简欧又摒弃了古典主义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雅阁斯丹:“经典简欧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传播者

 记者:“法芙娜”产品是全实木的吗,主材是什么?

  刘涛:“法芙娜”产品是全实木家具,主材是桃花芯、橡胶木,我们根据设计师的要求在不同的力学结构部位选用不同的木材,更好地发挥各种木材的特性。“法芙娜”产品的工艺是当下最新的,大面板全部采用活动的组接方式,木面木框用螺丝组装,保证了木材自然的伸缩空间,再加上日常的维护保养、室内干湿度有效调节,可有效防止木材开裂。

  目前简欧产品主流材质是桃花芯,采用桃花芯木符合市场主流,桃花芯木性能稳定,不易开裂变形。“法芙娜”产品采用的是非洲进口的桃花芯木,因木材本身呈淡红褐色,所以被称为红色的硬木,在家具业被称为小红木。桃花芯木是非洲多米加共和国的国树,是世界公认的名贵且环保的木材,欧洲的皇室和宫廷都以桃花芯木铺设地板或者打造高档家具。桃花芯木的华丽魅影还闪现在世界名车劳斯莱斯、高档家具、汽车、船舶、钢琴、小提琴等上。桃花芯木与中国的红木一样,具有悠远的贵族文化内涵,因此桃花芯木又有“传世名木”的美称。

雅阁斯丹:“经典简欧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传播者

  记者:“法芙娜”产品的目标人群是哪些?这些人群有什么特点?

  刘涛:“法芙娜”产品目标人群是25-45岁左右的都市时尚新贵,这一群体的特性是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对审美的需求超过了上一代人,他们崇尚个性鲜明、主题突出的极致化生活方式,所以我们的品牌包装在很多方面迎合了这样的需求,比如“法芙娜”推广主题多强调在旅游、人文艺术、小资情调等方面要有吸引力和认同感。我们在专卖店氛围布置上也会强调突出文艺气息,主题格调要与目标消费人群的精神需求相吻合。

雅阁斯丹:“经典简欧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传播者

  记者:雅阁斯丹产品线看起来风格多样,各种格调都有,这是所谓的混搭吗?

  刘涛:对!混搭风格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也是雅阁斯丹近二十年来一贯坚持的产品设计路线,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只有坚持创新才能在市场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当前经济全球化,中西文化大交融,顺势而为方能赢得一方天地。

  雅阁斯丹坚持已有的设计风格,通过软装合理搭配,氛围协调,恰如其分地把握好混搭的度;此外,雅阁斯丹还按照不同的区域进行产品分类,根据每个地区不同的消费习惯进行配货,考虑款式主体比例,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

雅阁斯丹:“经典简欧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传播者

 记者:与前几年相比,现在的家具行业面临着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的问题,那么雅阁斯丹是如何吸引年轻消费者的?

  刘涛:家具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雅阁斯丹一直是“经典简欧浪漫主义风格”生活方式的传播者,所以不仅受60后、70后青睐,也受80后甚至更年轻的消费者追捧。

  环法自行车赛是世界知名的年度多阶段公路自行车运动赛事,已经有超过百年历史的环法自行车赛成为法国夏日体育盛事,在世人眼中也代表着法国生活方式。车迷可以跟随车手穿过乡村田野,领略海滨风光,更要翻山越岭。

  在中国的消费者当中,绿色出行也日渐成为一种时尚风潮,因此雅阁斯丹推出了一系列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其中就包括:购买法芙蓉娜家具的用户可加入当地的法拉利休闲车队,这样他们可以沉下心来细细品味大自然,和乡间小道的阳光、碧水和蓝天有个“亲密接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