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同行三条街?继旗舰影业后微鲸疑又牵手麻省理工

icon 2016-03-21 14:24:45
icon 0

摘要: 互联网电视领域的竞争进入2016年越来越热闹了,并且越来越多元化,微鲸近日的战略布局更是呈现密集状态,除了最近旗舰影业正式成立,业内关于微鲸与麻省理工大MIT媒体实验室的合作项目更是屡被曝光。

  互联网电视领域的竞争进入2016年越来越热闹了,并且越来越多元化,微鲸近日的战略布局更是呈现密集状态,除了最近旗舰影业正式成立,业内关于微鲸与麻省理工大MIT媒体实验室的合作项目更是屡被曝光。

  可以看出,当大家还在内容层面争得鱼死网破的时候,对内容毫无后顾之忧的微鲸则已经联手世界顶尖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技术团队开始抢先着手布局、攻破各项技术难题。

甩同行三条街?继旗舰影业后微鲸疑又牵手麻省理工

  此外,在体育方面,也有值得关注的地方,微鲸自成立后,在体育领域的布局也紧锣密鼓,黎瑞刚黎叔本身就是中国足协执委,去年7月,携手腾讯入主体育用品生产商美克国际; 去年12月,出资4亿美元收购英超豪门曼城母公司13%的股份;旗下微鲸科技成为世俱杯特权转播商,取得世俱杯中国大陆独家(OTT端)转播权;年初,一亿美金投资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等。同时,体奥动力又是其兄弟公司。

甩同行三条街?继旗舰影业后微鲸疑又牵手麻省理工

  在北美体育的大环境中,球队,联盟,媒体合作伙伴都纷纷加入了数据分析大潮。通过数据,他们常常会获得更大的收益,而MIT掌握着智能、大数据时代体育相关的核心技术,微鲸此次联手MIT媒体实验室或许也将在体育领域展开新的进攻。

  除此之外,根据业内猜测除了体育之外,MIT媒体实验室的诸多科研项目也将给微鲸共享,这其中包括智能电视欲待攻破的技术难题,屏幕交互、全息技术、智能安全等等,如果这些问题真正在微鲸身上得到应用,那么对于行业来说必将是巨大的福音,同时也将拉开与同行之间的竞争格局,那么这样一来同行们还有什么可以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