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参加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年度工作会议

icon 2016-03-21 14:12:35
icon 0

摘要:3月19日上午,中国实木地板联盟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南浔顺利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出席会议。大卫地板作为联盟执行主席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

  3月19日上午,中国实木地板联盟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南浔顺利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出席会议。大卫地板作为联盟执行主席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卫地板参加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年度工作会议  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上左七)参加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上,联盟会领导和各联盟成员企业负责人一同观看了2015年联盟活动的回顾片。随后,联盟秘书长谭宏伟作2015年联盟工作总结报告及2016年度工作规划。会上,联盟成员们就2016年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讨论,献计献策,并表决通过了新会员的加入。会议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发表讲话,希望各成员企业能够在协会和联盟领导之下,同心协力,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个规范、有序的共同发展环境。

  联盟执行主席单位——大卫地板,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始终恪守高品质,这与“行业自律、消费维权、诚信经营、产品创新、持续发展”的实木地板联盟宗旨保持高度一致。大卫地板在严格品质管理的同时,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荣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品牌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等荣誉,在业内及市场赢得了口碑。

大卫地板参加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年度工作会议  生物学家、森林培育学家尹伟伦讲课

  随后的 “大家开讲”助力企业成长学习活动中,国内著名生物学、森林培育学家尹伟伦围绕《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开讲,让现场实木地板联盟各个企业的员工受益匪浅。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也是大卫地板的环保理念。大卫地板前瞻性的看到了地板是稀缺性资源,深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在大卫的产业链中,专门大手笔投资了意杨速生林场、新疆生态林场,在全国具有速生林成长资源优势的区域,完成两大林场基地的建设。在绿色公益活动方面,大卫也不遗余力,今年年初积极投入到绿色公民行动——鄱阳湖候鸟喂养计划。

  绿色环保,品质家居,大卫会一如既往地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