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Step Asia Awards 中国最具环保力地材企业获奖名单揭晓

icon 2016-03-31 11:20:13
icon 0

Green Step Asia Awards 中国最具环保力地材企业获奖名单揭晓获奖企业合影

       2016年DOMOTEX asia/CHINAFLOOR继续携手FCW,这 也是Green Step Asia Awards——“亚洲版”绿色环保权威奖落户申城的第三年。经过前两年的积淀,Green Step Asia Awards在唤起行业环保意识,推动全球范围地面材料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上起到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作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地材企业加入到环保事业当中来。今年Green Step Asia Awards继续发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23日下午,第三届Green Step Asia Awards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号大厅(南大厅)现场最终揭晓,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在行业领导、业界人士、海内外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最终东方星月凭借100%再生尼龙纱线,通过智能、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由废弃的材料改造而成的GAL地毯获得绿色产品奖;晶通塑胶以其一贯以来坚持绿色 生产,创环保生态环境的制造理念获得绿色生产奖;山花地毯倚靠其始终注重环保与效益同步,从原料选购、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等各环节贯彻绿色、清洁、环保等理念一举摘得年度绿色巅峰大奖。

       Green Step Asia Awards的又一次成功举办,为推动中国乃至亚太地材行业绿色环保事业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那些一 直努力提倡绿色环保理念、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地材生产 企业创造了更多向世界展现自我品牌的机会及舞台。让我们来年 再相聚,也希望更多的企业投身到环保事业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