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泥携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 强势登入第19届上海地材展

icon 2017-03-26 18:46:29
icon 0

摘要:爱燕筑绿巢,衔泥情更深,燕泥地热地板经过又一年的探索和创新,潜心钻研并成功出台了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3月21日下午1点,燕泥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发布仪式隆重举办,热闹的现场成了本届上海地材展的一大亮点。

  每年的三月,上海就成了地板届各路英雄齐聚之地。凭借着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这个舞台,各家地板企业争相展示的必是看家本领亦或拿手好戏,不是压箱底的宝贝,又怎能在这么大的舞台大放异彩。

  爱燕筑绿巢,衔泥情更深,燕泥地热地板经过又一年的探索和创新,潜心钻研并成功出台了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3月21日下午1点,燕泥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发布仪式隆重举办,热闹的现场成了本届上海地材展的一大亮点。

1

  苏州燕泥地热地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晓冬莅临活动现场并致欢迎词,经过一年的沉淀,燕泥地热地板厚积薄发,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燕泥地热地板将以全新的姿态惊艳整个地板界。国家林产品检测中心(长春)站长王军教授前来揭开了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的神秘面纱,在启动仪式之后,中国地板行业知名专家、燕泥地热地板品质顾问王军老师上台致辞并阐明此次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发布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及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1

  炭化地热地板是燕泥研发中心历时5年时间精心专研打造而成,地板经过燕泥独有的微炭化技术处理,环保E0级,抗地热,自然色,是燕泥地热地板的特色专利产品。通过多年来研究和探索,燕泥地热地板对于炭化地热地板这一概念有了绝对的话语权。

  炭化地热地板是历经470°无氧高温微炭化处理,内部甲醛有效挥发,表面形成活性炭,更能吸附空气中游离甲醛等有害气体。高温令木材吸水功能组织纤维重组、破坏木地板营养成分,使得地板拥有更加稳定的物理特性,产品更抗地热,使用寿命更长。与实木地热地板相比,更具备环保性更强、品质更高、舒适度更好的优势。

  在此次发布的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中,燕泥地热地板针对炭化实木地热地板的基础认识、生产技术、炭化技术的发展以及炭化实木地热地板的铺装、验收及维护这几方面都做了详尽的阐述。白皮书的发布,对于中国地热地板的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在极大程度上奠定了燕泥地热地板在这一领域所代表的的领军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