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获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 助推生态卫浴构建

icon 2016-04-01 09:51:22
icon 0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绿色环保为基点的“产城融合”发展,已成为构建生态城市、打造绿色产业链的关键。而在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要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在各产业助推经济发展,打造绿色产业的大趋势下,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等机构联合主办,绿色设计研究院协办的“2016世界绿色设计论坛京津冀绿色发展大会”,于3月29日-30日在天津静海区召开。

  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和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联合评选的“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是论坛的重头戏,九牧智能马桶获得评委会高度评价:“为智能家居物联网发展奠定先机的智能卫浴产品,保障健康,智能节电”“成为全国仅13家获奖企业之一。

九牧获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 助推生态卫浴构建

  打造智慧科技,构建生态卫浴

  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是世界绿色设计论坛设立的国际性、公益性奖项,旨在表彰以绿色设计,推动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能源、绿色装备等的应用,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卓越贡献的专业人士和专业组织。此次论坛,聚集了超过200位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德国、比利时等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部门、企业代表。

九牧获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 助推生态卫浴构建

  九牧智能马桶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及全球领先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健康、人性化的智能体验。在九牧最新推出的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中,人性关怀、健康保障、节能降耗、节能减排等绿色特点可谓做到极致。G5最大的亮点在于九牧独创“电解除菌水洗”技术的应用,在原有双极过滤器的基础上,加入了该技术,实现冲洗水的双过滤和电解除菌,让卫浴健康成为绿色生活的常态。此外,九牧双驱动超漩节水、涡轮双旋风冲水动力等技术的应用,智能节水大大超过国际标准,每台每年可节约饮用水约8.1吨。事实上,九牧在构建绿色、生态卫浴时,还将智慧科技纳入绿色生活中,让科技更懂生活,打造人性化的健康管理体系。

九牧获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 助推生态卫浴构建

  九牧通过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初步实现了“整体智慧卫浴空间”的打造,物联网平台的构建,让用户可控制浴室内所有的智能卫浴产品,减少遥控器的数量,通过数据共享及数据共联的技术,实现记录及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和偏好,减少客户对水、电资源的浪费;在无使用情况下坐便器自动开启自学习节电技术,产品节电50%。事实上,九牧在智能马桶的研发投入上,遥遥领先于同业,仅智能马桶的专利就有近百项,持续的创新让九牧智能马桶引领行业的技术革新。

  秉承生态理念,打造绿色品牌

  九牧一直以来都以“创造健康厨卫生活、让地球环境更加美好”为使命,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倾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环保、节能”的高品质厨卫产品。截至目前,九牧在iF与红点等世界级工业设计大赛中,一举斩获13项国际设计大奖,并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检测中心、16个实验室、8个研究院及意大利设计中心,超过1600项产品先进专利,位居行业榜首。

  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带动下,九牧通过两化融合、精益管理项目的推动实施,助推企业制造升级和品质升级。同时,九牧严格执行国家环境保护,建立了ISO9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的“四合一”整合型管理体系;在产品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物流的所有环节上注重“节水、安全、环保”。

九牧获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 助推生态卫浴构建

  “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不仅是对九牧在智慧卫浴创新、生态卫浴构建方面的褒奖,更是对九牧绿色品牌构建,推动我国卫浴行业生态化所做贡献的认可。作为九牧诸多殊荣中的一项,九牧在未来,将通过技术革新和产品优化,进一步推动绿色产业的发展,并成为中国经济与生态共融的“催化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