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代轻奢之旅 新浪家居&兴辉瓷砖2016重磅打造

icon 2016-04-06 15:49:32
icon 0

  奢,既不是大众眼中的奢侈品,也不是流星划过的快时尚,它是一种对生命的尊重,对品质的追求;它摒弃堆砌的浮华,寻求极简的质朴;它不屑矫揉造作,只为真实细腻的品质而思索。“我们追求细节、灵性与时尚,而不要放肆不羁的奢华。”这,也许这是对现代轻奢主义最完美的诠释。

  我 们以设计的名义重新定义轻奢时,我们会发现生活的真谛。它无关乎奢华却真实可见,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触及着你的生活。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作为蜚声欧美业界的意大利设计师,他用作品完美诠释了轻奢与时尚的意义。这位主持负责过法国卢浮宫博物馆修缮工作的意大利著名 建筑师,他对灵魂、设计、时尚有着独特的见解,认为轻奢强调现代、自然、简约、时尚,它是一种高品质的、让人感觉舒服的生活状态,就如在很休闲放松的状态 下与家人喝着咖啡,分享快乐心情。

探索现代轻奢之旅 新浪家居&兴辉瓷砖2016重磅打造

探索现代轻奢之旅 新浪家居&兴辉瓷砖2016重磅打造

探索现代轻奢之旅 新浪家居&兴辉瓷砖2016重磅打造

  2016年新浪家居携手兴辉瓷砖共同发起以“探索现代轻奢之旅”为主题的高端限额VIP设计师轰趴,邀请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亲临现场,共同开启一场发现轻奢时尚设计之旅。


 活动主题:探索现代轻奢之旅

  活动主办:新浪家居&兴辉瓷砖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7日

  活动地点: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兴辉轻奢馆

  活动主旨:摒弃浮华造作的生活,探寻品味轻奢设计真谛,不断提高人居环境时尚品味。

  活动规模:30人,限额报名


  活动亮点:

  一、轻奢时尚报告权威发布:新浪家居&兴辉瓷砖联合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权威发布“中国轻奢时尚消费报告”。(业内第一)

  二、国际大师干货分享:卢卡·罗西(Gianluca Rossi),意大利建筑师分享设计理念,与国内外设计师一同探讨轻奢设计概念。

  三、青梅煮酒论轻奢:嘉宾在轻松自由的氛围里探讨轻奢设计与现代生活的真谛。

  四、神秘设计师助阵:年轻设计师是设计圈未来的新势力,神秘年轻时尚设计师将带来前沿设计的分享。

  奢设计究竟如何定义?我们追求的品味生活如何通过设计表达?来4月17日的大型高端国际VIP设计师轰趴寻找答案,听一听国内外大咖设计师聊一聊“轻奢”“设计”以及“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