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行业的EVO时代

icon 2016-04-06 15:51:17
icon 0

  人是社会消费的主体,所有行业的发展与机遇,皆源自于居民的消费需求。而当今社会居民最关注的莫过于健康安全问题。关于食品的健康安全,我想有很多人也是立志要给大家带来放心的安全食品,但是我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都是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因为我们已经无法预料有多少“奇招”正在路上赶来,刷新我们的认知,打击我们的信心。那么如此一来,居住空间的健康安全,需求变得更迫切,也更为重要。

  环保健康产业,前景无限

  近几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买车、装饰装修已成为市场消费的热点,但同时不可忽视的是,伴随着消费的增长,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也变的日益严重起来。用于居室和办公楼的建筑材料、家具制品和装修材料大多含有超标或严重超标的对人体健康极为有害的物质,这些逐渐释放出来的污染物不能得到有效分解,使室内污染相当严重,形成令人恐惧的“毒气室”。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统计: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大约死亡304人。

      *据统计中国有一百多万五岁以下儿童的死因与室内装修污染有关。
      *据专业调查93.6%的新车内空气污染严重超标,90%的新居装修及家具甲醛测试超标。
      *北京疾控中心调查显示:68%的孕妇胎儿畸形是由居室甲醛严重超标造成的,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近期装修过。

  据调查,2004年我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产品生产和代理行业的总市场规模约为104亿元人民币。2004年的平均利润率为29%,盈利水平远高于社会平均利润水平。
2006年销售额170亿元人民币 ,2007年该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200亿元,到2008年达到278亿元,截止2015年,已超2000亿。尽管行业在飞速的发展,但目前中国环保消费在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的比重仅为3.5%左右,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在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仅为0.5%(美国、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均达到20%左右)。

  抢占市场,实力说话

  数据反映了最真实的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的空间。在巨大的市场需求面前,谁能够真正把握机会,创造个人财富。泓正环保从美国引进的EVO8ps,是美国室内环境净化领域中最专业的品牌之一,为现今被室内空气污染及传播性病菌污染所困扰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值得信赖的绿色解决方案。是目前相关市场上唯一获得”美国环保署”及各官方实验室检测认证;并通过中国卫生部最高检测机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中国最高权威科研机构“中国科学研究院”品质认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获得国家级及省级二级卫生机构认证对人体无毒无害且无二次污染的产品。其效果和安全性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同类产品所无法企及的。

  同为美国“EVO健康环境中心”的荣誉研究成果,个人生活防护类品牌“EVO ONES”产品的同样以其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实际效果,在欧美市场上获得巨大的认可。

  室内个人两大品牌,各有所长

  EVO8ps —— NV系列(室内化学污染清除)

  EVO8ps —— PS系列(室内生活污染清除)

  EVO ONES——GERM FREE系列(个人抑菌防护)

  EVO ONES——GERM SHIELD系列(生活抑菌防护)

  EVO ONES——BABY SHIELD系列(婴童防护)

  EVO ONES——GERM SHIELD系列(汽车健康防护)

  真实案例,应用评测,均获好评

室内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行业的EVO时代


  室内环境净化专家EVO8ps系列产品的应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行政、教育机构和个人住宅,而且在美国餐饮、航空和各种公共产所都有广泛的利用。通过其高效长久的治理效果,赢得了客户的广大支持与好评。

室内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行业的EVO时代

室内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行业的EVO时代

  全方位私人防护卫士EVO ONES系列产品在销售过程中,经消费者认可,以其国际领先的抗抑菌效果、实用性、便捷性与专业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四大系列,针对不同的群体耳机的独特功效,真正做到了人群细分与目标锁定。今后也将通过线上与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模式,开拓更广泛的市场。

  全球权威机构效果与安全检测认证

室内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行业的EVO时代

室内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行业的EVO时代


  经中外各大权威检测机构认证效果与安全性,EVO8ps绝非物理吸附和触媒类产品,真正做到无腐蚀性、无毒且高效地彻底清除甲醛。

  招商加盟,五大支持;独家代理,五大优势

  为让每一位加盟商都能获取最大的收益,我们将提供五大项目支持。

  一、全面的终身扶持系统

  二、强势的高新科技产品

  三、成熟的快速盈利模式

  四、完善的全程培训体系

  五、多样的市场支持政策

  区域独家代理,五大优势

  (一)政策优势--提供全套能满足不同客户群的各类政策,以维护加盟商的市场利益。

  (二)市场优势--独家代理可以迅速扩大市场,享受下级代理商进货、渠道、零售等多种利润。全国统一零售价,并维护独家代理的利益。

  (三)经营优势--将有权在指定地区内细分区域,委托下放给区域代理。独家代理对销售策略的制定和实施有充分的自主权。

  (四)服务优势--设立区域保护,区域代理及加盟客户只能从该代理进货,保障独家代理市场份额。

  (五)合作优势--品牌区域代理权、区域供货权和技术使用权,享受公司业绩返点、市场推广费用返点等政策。

  以精益求精的服务与产品赢得市场,让加盟商复制成功

  泓正环保一如既往地以“尊重生命,良心事业”为核心价值观,秉承“信任源于责任”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每一个EVO8ps合作伙伴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室内环境污染解决方案来应对各种经营时出现的问题,以服务来抢占当地市场。同时以EVO ONES系列的专业性产品打开线上线下的个人市场,赢得用户口碑,从而获得稳定且持续的财富收益。

  让我们一起“再造健康环境,共享美好生活”!共同引领室内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行业的EVO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