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连续5年荣获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

icon 2016-04-06 16:24:32
icon 0

摘要:近日,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发的“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这是大卫自2012年起至2016年,连续5年荣获该项荣誉,这是对大卫地板品质和服务的极大肯定。

  近日,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发的“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这是大卫自2012年起至2016年,连续5年荣获该项荣誉,这是对大卫地板品质和服务的极大肯定。

大卫连续5年荣获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

  大卫地板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木材行业最为专业的协会之一,其“双承诺企业”评选活动在社会上拥有极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受到消费者和企业的广泛认可,是消费者选购地板的重要参考。作为高口碑、高质量、高服务的优秀地板企业,大卫能够连续5荣获“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可谓是实至名归。

大卫连续5年荣获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06G13-F2 栎木 西雅图之夜(浮雕)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18年来,大卫始终恪守高品质,花巨资引进先进设备,严格生产管理;同时打造的公司产品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这标志着大卫地板本身的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得到国家机构认可,公司所有产品都由该检测中心层层把关保证产品质量;在服务上,大卫推出六星感动服务,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一切以客户地满意为标准,为万千家庭带来舒适的家居享受。2016年,大卫将继续狠抓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与时俱进,贯彻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理念,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