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定制”节,买贝尔地板送马尔代夫双人游!

icon 2016-04-20 09:46:04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开启五月黄金周“为爱定制”献礼季,那些年卖的好的、口碑赞的、花色6的地板均以折扣礼惠全国!4月28日-5月3日随便你心情好的一天来选购贝尔地板,为你心爱的她/他筑巢,就有希望坐上贝尔地板开往马代的飞机!双人!多日!免费!就是这么任性...

  五一黄金周就要到了,亲爱的你选择好出游地点了么?是准备好去看人海,还是去看人山?

  国内已经没看头,不如出国去走走!

  作为渡蜜月的圣地,有着金色沙滩和碧蓝大海的马尔代夫一向是驴友们最向往的地方,在这里你甚至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时光。然而,动辄数万元的单人旅费并非谁都舍得,五月又是去马代的好时机,去还是不去?本宝宝纠结、纠结呀!

“为爱定制”节,买贝尔地板送马尔代夫双人游!

  作为我国知名木地板品牌,贝尔地板开启五月黄金周“为爱定制”献礼季,那些年卖的好的、口碑赞的、花色6的地板均以折扣礼惠全国!4月28日-5月3日随便你心情好的一天来选购贝尔地板,为你心爱的她/他筑巢,就有希望坐上贝尔地板开往马代的飞机!双人!多日!免费!就是这么任性!谁让贝尔地板是制爱专家?制爱只为挚爱!

  5月买贝尔地板,带上你家那口子尽情的去马代浪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