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甲级监理 抢工长保障再升级

icon 2016-05-12 16:33:54
icon 0

摘要:5月12日,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与北京汇安居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上海千家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5月12日,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与北京汇安居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上海千家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作为领先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抢工长将与上述两家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甲级第三方监理公司携手,借助其官方认证资质和专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安心有保障的装修服务。同时,这也是抢工长在打造互联网家装生态系统上走出的第一步。

携手甲级监理 抢工长保障再升级

  根据协议,按照施工进度,抢工长平台业主享有上述监理公司提供的3次监理服务,分别是:隐蔽工程验收、中期工程验收、竣工工程验收。隐蔽工程验收是按照国家及行业相应验收标准对水、电、木作基础等验收,杜绝工程隐患;中期工程验收则是对墙、顶、地基层处理完毕和木作饰面等进行验收,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提出整改,保障工程质量;竣工工程验收是对项目进行最终验收确认,不能通过验收的项目以书面形式向抢工长平台、业主方、工长方提出,督促工长方整改,保障业主方利益。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认为:装修施工链条长、涉及面广、工序复杂,而业主缺乏装修的专业认知,难以有效监督施工质量。抢工长通过互联网方式,将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依靠强大的平台监管制度和第三方专业的监理机构,最大限度保障工程安全、质量稳定。同时,也打破了传统装修公司自带监理,“左手管右手”的现状。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表示:抢工长平台将不断完善保障制度,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链接装修产业链上相关机构,选择最优合作伙伴,并与其共同成长,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心的服务。

  自去年上线以来,抢工长一直致力于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打造安心保障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此次,与第三方监理公司战略合作,不仅是抢工长增强线下保障的一次创新之举,更是其运用互联网思维撬动家装产业链的开始。未来,抢工长将继续链接设计、辅材、安装等装修相关产业,打造过程简单、全程安心、服务升级的互联网家装生态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