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进驻家居卖场成新景

icon 2016-05-13 09:05:33
icon 0

摘要:当前,装饰公司进驻家居卖场渐成一种新潮流,家装公司在卖场多元化业态下如何保持自身品牌的独立性成为众多商家讨论的话题,引来诸多关注。在家居市场格局演变日新月异的今天,家居卖场已不仅仅只专注于售卖家居产品,而是逐渐成长为一个着眼于整个家居产业链...

  当前,装饰公司进驻家居卖场渐成一种新潮流,家装公司在卖场多元化业态下如何保持自身品牌的独立性成为众多商家讨论的话题,引来诸多关注。在家居市场格局演变日新月异的今天,家居卖场已不仅仅只专注于售卖家居产品,而是逐渐成长为一个着眼于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庞大平台。除了装饰公司,五金超市、软装、家电等行业也渐渐进驻家居卖场,形成多业态抢攻市场的格局。

装饰公司进驻家居卖场成新景

  家居卖场启动多业态经营

  从最初的大棚市场,到今天吸收超市、百货的优点,创造出适应本土的“大型精品卖场”、“一站式家居购物”等多种业态新模式,惠州的家居业正从同行业单一竞争,逐步发展为多业态、多领域的竞争。这两年,家居卖场的新型业态可谓层出不穷。装饰公司进入卖场,卖场开设五金涂料超市,家居配饰在卖场的比例逐渐加大,携手电器卖场整合下游资源……家居卖场正以各种方式启动多业态经营。

  而这一切的开始,源于光辉家居cbd、简爱家居、金海马家居等大型家居卖场进驻惠州。他们的到来,使惠州家居业从以传统建材市场为主导的粗放时代开始向规模化、精细化时代跃进。这种开创性的经营模式对惠州家居市场格局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装饰公司进驻家居卖场成新景

  装饰设计公司进驻卖场

  近几年来,光辉家居、松大家居、金海马家居、天志家居以及华泰顺德家具批发广场、泰安居、三环装饰城的崛起,使得惠州市城区家居商圈迅速成熟。各大卖场都有自己的定位和营销策略,相互间的借鉴也越来越多。

  愈演愈烈的家装集成装修严重影响了卖场内建材商的销售,作为销售终端的家居卖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模式突破、管理理念变革和营销方式的创新考验。

  面对这些现象,融合其他上下游行业共同发展,尝试新的经营方法与竞争策略来抢占或坚守份额,以适应主要客户群体消费习惯的变化,成了家居卖场的出路。各大卖场引入多种业态,丰富业务,特别是引进装饰公司,成为了新趋势。据悉,许多品牌装饰公司争相进驻光辉家居cbd,包括荣欣弘馆装饰公司、雅云装饰、赖工装饰,这使得家居卖场更加有效便捷地服务于大众。

  形成设计、建材、家居“一站式”服务

  家居行业“一站式”服务的到来,使得整个行业迈向了城市综合体转变。据了解,光辉家居cbd从广东东部区域市场着手,精心规划,诚邀中外知名家具、建材厂商精诚合作,携手打造华南地区中高端“一站式”家居购物新王国。从建筑装饰材料到全屋家具在光辉家居cbd均可全部购齐,真正做到一站式购物,从此满足惠州中高端购买人群。其拥有上千个停车位等配套设施,营造了一个高雅、舒适、一流的购物空间。主流媒体、网络营销、户外广告,海陆空全方位的立体推广,全面覆盖了粤东区域,与房地产、装饰公司、大型超市等进行联动营销,精准锁定终端市场。还会定期举办的大型团购会、展销会、高端论坛,从而全力打造广东家居展销中心。

  如今大多数家居卖场的整体环境由行业知名设计公司精工细作而成,由专业策划公司提供统一形象设计策划,汇聚国内家居行业顶尖级领袖品牌,严格的进场控制,定位高雅,“一站式”专业服务享受,形成集购物、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巅峰级专业家居名店广场。真正做到统一管理,质量保证,多元化经营,为消费者打造出新的城市综合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